[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相簿
] [
趨勢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綜合避難所
[
回到版面
][
重新快取
]
無題
無名
2026/06/13(六) 18:40:26.930 ID:ZsgXgBB.
No.30474656
del
>>30474617
我是聽我有小孩的同事抱怨
他說現在因應手機進步 啥功課動不動都要家長參與
越是名校就越如此....也有家長直接打去罵老師叫他不要煩W
類別:
手機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檔名:
1781343304632.png
-(94 KB, 640x360)
無題
無名
2026/06/13(六) 17:35:04.696 ID:WkZX2rJo
No.30474257
del
公司去年剛換17無印裡面本來就毒坑了
但自己的是安卓全程漫遊不wifi可不可以...
再帶空手機沒有帳號跟用公務機沒兩樣
試了一整天要有台胞證才能開通微信支付
支付寶應該也是要台胞證
本來也就沒想要在公司手機綁自己信用卡剛好
反正公司說能去就能去 如果當場能辦辦台胞證 也是到了才能弄支付寶還是微信支付
萬豪合理至少一件事放心了 自己對支娜印象只有香港住宿跟台灣差不多 他們貧富差距也太扯
看台灣3000水準的那邊只要幾百支幣更不敢住
>新疆羊肉串店
謝島 先記下來了
類別:
台灣
,
香港
,
手機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檔名:
1781342271095.jpg
-(390 KB, 1320x2868)
無題
無名
2026/06/13(六) 17:17:51.160 ID:swvA.M0w
No.30474164
del
>>30474138
>>30474146
我去看了一下 就是爛大街的手機架 加個遮陽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bwWSplGQhM
台灣的商家叫法肯 我看是24年的影片
類別:
YouTube
,
台灣
,
手機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
無名
2026/06/13(六) 17:04:40.179 ID:z3i4Cwf6
No.30474113
del
>>30474108
這啥?
手機架擋風罩?
類別:
手機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
無名
2026/06/13(六) 15:53:00.095 ID:MI8n0BuU
No.30473796
del
你手機都在存什麼圖阿...
類別:
手機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
無名
2026/06/13(六) 15:37:34.938 ID:PZnQHv2Y
No.30473726
del
>>30472222
記得帶空手機
類別:
手機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
無名
2026/06/13(六) 15:09:25.781 ID:k6NAeRzM
No.30473620
del
>>30473528
就是不需要另外用手機才方便阿
>>30473573
這種就支牌最多,好用的根本沒其他選擇
類別:
手機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
無名
2026/06/13(六) 15:06:35.260 ID:vicZPtts
No.30473609
del
>>30473573
這類型的不就都中國品牌
不然你要拿GoPro嗎?
都不要的話直接拿手機拍就好了
類別:
中國
,
手機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檔名:
1781333342659.jpg
-(105 KB, 1280x720)
Insta360 Luna Ultra
無名
2026/06/13(六) 14:49:02.726 ID:CPAq.01.
No.30473528
del
這種商品拍旅拍有比手機好用嗎?
怎麼最近一直在出這種
類別:
手機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
無名
2026/06/13(六) 13:15:40.226 ID:ms.MKkLA
No.30473131
del
很多事情說真的只要道歉就好了,但每個就是要跟你扛,更別說外送員還是被中國體制壓抑內捲到像是社會底層似的。
之前還有個支那理髮店老闆叫了外賣後就跑去替客人洗頭,你好歹手機放在附近、但是不接手機這事就硬要理直氣壯硬要跟你浪費唇舌十幾分鐘。
類別:
政治
,
中國
,
手機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
無名
2026/06/13(六) 12:37:09.601 ID:Y5xTu4NE
No.30472924
del
>>30472222
你手機是安卓還是哀鳳?
安卓的話
我建議你買一支新手機
平常使用的社交帳號全部都別使用
類別:
手機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
無名
2026/06/13(六) 12:36:34.475 ID:epgRdWrw
No.30472921
del
>>30472380
忘了說
你手機最好清一清
不然被抽檢到
要是有甚麼黑歷史
可是會吃牢飯喔 = =
類別:
手機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
無名
2026/06/13(六) 11:48:09.404 ID:Nql55kMg
No.30472717
del
因為門檻對於窮人家長OR手機養家長太高 買掌機還要花更多的錢買遊戲 比主機還貴好幾倍
手機丟一支便宜爛機給他 可以玩免費遊戲看YT完全不用錢
類別:
遊戲
,
手機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
無名
2026/06/13(六) 11:15:12.354 ID:TY7Wn6nE
No.30472578
del
我還是不懂這種「人家有你也要有不然你就是輸了」
的中國邏輯
「我們有高樓大廈你台灣沒有你台灣輸了」
「我們路上有滿街豪車你台灣沒有你台灣輸了」
「我們有先進高鐵你台灣沒有你台灣輸了」
「我們有手機支付你台灣沒有你台灣輸了」
「川普來我中國朝貢你台灣沒有你台灣輸了」
「我們有華為自產手機你台灣沒有你台灣輸了」
但是一個裴洛西落地台灣就一堆中國人哭著打自已臉
類別:
政治
,
台灣
,
中國
,
手機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
無名
2026/06/13(六) 09:57:11.427 ID:k6NAeRzM
No.30472347
del
>>30472303
手機就是掌機= =
還要另外買掌基幹嘛
類別:
手機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
1
] [
2
] [
3
] [
4
] [
5
] [
6
] [
7
] [
8
] [
9
] [
10
] [
11
] [
12
] [
13
] [
14
] [
15
] [
16
] [
17
] [
18
] [
19
] [
20
] [
21
] [
22
] [
23
] [
24
] [
25
] [
26
] [
27
] [
28
] [
29
] [
30
] [
31
] [
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