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重新快取]
無題無名2026/06/18(四) 17:02:13.389 ID:gZN/1U42No.30503740del
>>30503671
台灣用105的車太多了考慮到戰備儲量這個數字我覺得還好
人攜式無人機反制系統在烏克蘭很好用,但在台灣要用到這個東西的時候可能離戰敗也不遠了,要用時代表大型電子干擾器打光了
但並不是可以完全沒有,而且做為可從商轉規軍用的東西其實沒占多少經費

被砍掉的20萬架濱海攻擊型無人機我覺得對國軍最傷,軍規抗干擾跟AI自主末端追蹤這些商用市場買不到的東西實在太重要


檔名:1781773181528.jpg-(396 KB, 1536x2048)
396 KB
無題無名2026/06/18(四) 16:59:41.583 ID:qouAYmmoNo.30503717del
>>30503677

不可以這樣做

因為俄羅斯有核武
俄羅斯可以輸
但是普丁不能夠被暗殺
普丁可以安全下台
俄羅斯可以輸
但不可以亂

這是歐美俄羅斯中國共同的利益

因為核武流出的話
對歐美中俄所有大國來說
都是高風險的事情

因此打會打
耗會繼續耗

但是不會直接暗殺普丁
只會逼普丁自己下台政權交替

最好就是俄羅斯自己把烏東還有克里米亞吐出來還給烏克蘭

然後歐美這邊保證普丁與俄羅斯自己政權的完整
核武的問題永遠都是歐美這些大國的第一優先問題

所以怎麼打怎麼死人都沒關係
俄羅斯一定不可以亂

就像中國一樣

習近平可以垮台
但共產黨政權不能亂

只能和平的解體解散
不過這個難度很高就是了

美國歐洲這邊第一要務
一定是確保核子武器不會流出到共匪國 北韓 俄羅斯以外的地方

只要核武問題沒有解決

最多就是讓領導人下台換一個領導人而已

當然如果像普丁這樣入侵他國
那歐美方一定會趁機拖垮共匪國的軍事力量與經濟
就像現在俄羅斯遇到的情況一樣

因為這樣
才有機會讓俄羅斯願意妥協
拿核子武器的問題出來與歐美談判

完全廢核是不可能的
但是可以換到不少東西

像是確保俄羅斯的核武技術不外流之類的

只要俄羅斯高層這邊得到歐美滿意的保證
這種核子武器技術不外流的承諾
對俄羅斯本身還是符合自身利益的

最多就是多一個讓歐美國家的人可以去檢查核子武器有沒有妥善被保存管理

就是清點庫存這樣的動作吧
最多


無題無名2026/06/18(四) 16:56:11.490 ID:ddKWKeecNo.30503701del
>>30503677
你怎麼這麼笨
打下去戰爭就要結束了耶
這樣烏克蘭還有什麼理由羞辱俄羅斯?
至少要逼迫俄羅斯把首都遷徙到海參崴再說吧


無題無名2026/06/18(四) 16:52:14.754 ID:8dfrF/dMNo.30503677del
烏克蘭怎麼不直接用無人機炸死普丁(亭)
俄羅斯就會撤軍烏克蘭了


檔名:1781772032723.jpg-(270 KB, 1916x1058)
270 KB
無題無名2026/06/18(四) 16:40:32.866 ID:gZN/1U42No.30503601del
>>30503497
首先是戰爭拖到現在四年快半,防空能量被飛彈跟無人機稀釋
防空單位只能全部往莫斯科靠攏保護皇城政經中心
然後蘇系防空系統又是那副死樣子
當下條件跟狀況好打的到東西,但進攻方修點參數,微調戰術之後防空飛彈命中率又會下降

隨著烏克蘭射程3000公里的火烈鳥Flamingo去年底開始量產,可打擊範圍擴大了幾百倍
離莫斯科稍微遠一點的地方幾乎無法防禦這種東西的打擊


無題無名2026/06/18(四) 16:33:37.947 ID:qouAYmmoNo.30503550del
>>30503517

其實 烏克蘭現在用無人機遠成打擊
成本比用那些飛彈還低還好用啊

那些飛彈當然不是不好
只是成本太高了

但現在無人機一台幾萬美金
遠端操控利用星鏈
兩千公里外也能幹翻俄羅斯

便宜太多了
這才是美軍太平洋司令之前說的地獄景象

而且美軍還不用讓陸軍與飛行員冒生命危險去打

只需要用無人載體把無人機送到戰場附近
然後遠端操控就行了

這也是習近平最怕的

當然解放軍高層軍官自己知道
只是它們以前不敢告訴習近平

現在習近平自己都看出來了

不過這個趨勢已經確定了
中國現在不打台灣
未來就更難打了
因為美軍的無人機戰術體系已經確立了

接下來中國已經沒有勝算了

核彈不談
除非到了要同歸於盡的情況
不然沒有核子大國的領導人會先用核彈


無題無名2026/06/18(四) 16:28:28.813 ID:k/QnemwgNo.30503517del
>>30503497
因為解除烏克蘭遠程打擊的限制了 加上烏克蘭自己也搞出很多長程無人自殺攻擊機
類別: 烏克蘭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無名2026/06/18(四) 16:27:20.688 ID:qouAYmmoNo.30503512del
>>30503440


連影子艦隊
都被美國抄了又抄 抄了又抄

其實影子艦隊這個問題
美國歐洲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在玩

不過抓也是真抓
反正扣下來那些油就沒收了

最傷的還是煉油設備被烏克蘭給爆掉了

上個月俄羅斯財政已經赤字接近一千億美金了
一千億美金就是三兆台幣
如果沒記錯的話
開戰前俄羅斯的GDP大概在三兆美金左右

現在煉油設備被砸爛了
GDP大概已經不可能有三兆美金了
剩下多少我就不知道了

但半年可以赤字一千億美金
財政大概已經爛透了


無題無名2026/06/18(四) 11:44:45.882 ID:HLWHZWRQNo.30501945del
川普是商人又不是普丁一直執著烏克蘭
神棍組織被打到半殘,整個高層被一次端掉、能不能回到往日雄風變成超大問號

伊朗神棍政權自創立開始,幾十年最高指導原則就是威脅要消滅美國,而美國被人威脅要殺你全家幾十年,然後今天抓到機會把對方全家家長+拳頭比較大的幾個人全殲滅了,剩下一堆猴子在那邊跳來跳去,還有人覺得這場仗沒意義www


無題無名2026/06/18(四) 06:17:10.837 ID:2.oV4wHkNo.30500759del
>>30500725
阿劉跟北美王路飛我到底看了什麼...

趨勢簡單說可能變成烏俄的翻版
烏俄是美國撤出烏克蘭繼續打
中東就變成美國跑路以色列繼續進攻

但不一樣的是石油供應鏈卡住年底通膨就炸了
美國能接受這種結果嗎?


檔名:1781697013332.jpg-(192 KB, 1677x943)
192 KB
無題無名2026/06/17(三) 19:50:13.627 ID:ku9BeZVgNo.30498767del
烏克蘭南部被俄軍竊佔的土地上一輛俄軍補給油罐車被烏軍的無人機炸到
監視的無人機拍到
司機全身著火竄逃
類別: 烏克蘭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無名2026/06/17(三) 17:57:06.353 ID:XH1WkjCgNo.30498122del
>>30498047
被烏克蘭打到不敢停在本國港口所以只好去英吉利海峽欺負英國人刷存在感


無題無名2026/06/17(三) 09:56:00.268 ID:zZ4416/ENo.30495610del
>>30495598
所以美國扶持台日韓軍工無人機賣給烏克蘭ww
現在已經打到莫斯科了


無題無名2026/06/17(三) 09:48:38.760 ID:fx.WA.RsNo.30495582del
>>30494484
"俄國炸爛世界遺產的教堂"
烏克蘭要報復這件事,所以轟炸俄羅斯境內的煉油廠

唉 義務教育的敗北


無題無名2026/06/17(三) 09:48:30.391 ID:3GscSshgNo.30495579del
>>30494980
烏克蘭在開戰初期吃過DJI的大虧
他們現在不用支那無人機,智障

然後你以為現在烏克蘭那些無人機零件哪來的?
TAIWAN
一堆工廠早就接單接到手軟了


用支那無人機的是鵝螺絲,你看到那些見證者的零件其實都支那來的


[1] [2] [3] [4] [5] [6] [7] [8] [9] [10]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