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重新快取]
無題無名2026/06/09(二) 15:38:20.605 ID:ePYNvE4gNo.30449662del
>>30449622
從中國進口各式零組件然後貼牌MIT賣去烏克蘭
這就是我們的台灣國家隊!!!XD


無題無名2026/06/09(二) 15:33:15.376 ID:o25ixttUNo.30449622del
>>30449582
台灣無人機都賣一票去烏克蘭炸俄羅斯人了唉www


檔名:1780988418977.png-(267 KB, 647x560)
267 KB
無題無名2026/06/09(二) 15:00:19.054 ID:tBAzXh.ANo.30449441del
綜合日常
1.普丁又輸了 烏克蘭又贏了
2.巴哈哪個不重要0讚的id又發了什麼文
3.ptt哪個不重要的id又怎樣了
4.台中 新北 台北 花蓮 非綠執政縣市又怎麼了
5.支那哪邊又怎樣了 轉發支聞支圖支影片
6.黃國昌 柯文哲 草又怎樣了 吃了什麼飯鬍子怎麼不刮


無題無名2026/06/09(二) 14:45:10.949 ID:vtfMG6i2No.30449352del
>>30449278
鋼鐵洪流淪落到要在烏東被烏克蘭用絞肉機絞
誰的錯?
類別: 烏克蘭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無名2026/06/09(二) 14:41:39.051 ID:oOt3YlvINo.30449329del
>>30449285
現在其實不是垃圾時間
很多89島民喜歡用玩遊戲的經驗來推論時事
但是真實世界是各國全年無休在競爭
俄國被烏克蘭一直炸油廠港口鐵路鋼廠這些
經濟只會一直停滯

以美國為首的西方和台日韓則是瘋狂突破科研和醫藥瓶頸
長期拉開後俄國就只能去當烏克蘭的農奴


無題無名2026/06/09(二) 14:33:28.782 ID:Zx6YG3ncNo.30449283del
>>30449278
你這種槓法 反過來不就為什麼還攻不下烏克蘭
類別: 烏克蘭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檔名:1780986724336.webm-(3774 KB, 672x848)
3774 KB
無題無名2026/06/09(二) 14:32:04.459 ID:jy1X36VQNo.30449275del
>>30448855
現在烏克蘭開始炸後面的鐵路運輸火車了
 播放: 在新分頁播放 (ogv.js)


無題無名2026/06/09(二) 14:25:57.674 ID:BFqFeNXUNo.30449234del
>>30449132
打贏了了就不會
畢竟烏克蘭掌握的資源其實很多
類別: 烏克蘭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無名2026/06/09(二) 13:44:49.923 ID:VECWUavENo.30448980del
>>30448865
主要是戰場都驗證了中國武器在強烈電子干擾下幾乎無法動作
再怎麼丟 到海峽就是餵魚
如果真的有用早在布丁攻打烏克蘭
肛交惡徒早開始侵略台灣了


無題無名2026/06/09(二) 13:19:26.875 ID:vzyvdJXoNo.30448816del
>>30448195
你知道俄羅斯一開始開戰時篤定烏克蘭不會有制空權所以把s-300和s-400這種中長程拿去改成地對地飛彈
現在變成俄羅斯的防空系統總量可能還輸烏克蘭


無題無名2026/06/09(二) 12:53:19.668 ID:oOt3YlvINo.30448693del
>>30448003
打烏克蘭打到要進行消耗戰www
類別: 烏克蘭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無名2026/06/09(二) 12:45:28.289 ID:inIrRrEMNo.30448658del
>>30448607
雖然不是萬能,但是持續的攻擊會造成心理壓力而且壓制對方的兵力跟補給線,去年烏克蘭無人機開始爆產量之後俄軍的補給線整個爛掉,烏東整個都在無人機獲利範圍內,現在甚至連克里米亞的後勤都出問題
類別: 烏克蘭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無名2026/06/09(二) 12:38:34.618 ID:gK4Jid/MNo.30448607del
>>30448529
實際沒有那麼高
烏克蘭自己統計的無人機擊殺率只有10-15%
十架換一個差不多
類別: 烏克蘭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無名2026/06/09(二) 12:38:18.743 ID:i4zpGQLsNo.30448604del
目前歐洲採集成本最低的大量礦產在烏克蘭東部地面而且純度很高
但死亡風險也非常大


無題無名2026/06/09(二) 12:27:20.457 ID:WzEjp7s6No.30448529del
>>30448205
已知
一台 FPV 無人機約1萬美元
烏克蘭可以年產 4百萬無人機

假設
一台 FPV 換到1個解放軍官兵

這仗還可以打嗎?🤔
解放軍可以年增 4百萬人嗎?


[1] [2] [3] [4] [5] [6] [7] [8] [9] [10]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