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重新快取]
無題無名2026/06/17(三) 14:47:12.848 ID:bqhbQVb2No.30496939del
>>30496836

不然你以為為什麼用真實球員的名字的遊戲只有那幾家公司在出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無名2026/06/17(三) 14:42:16.062 ID:Fnaei9WINo.30496910del
>>30496893
但是馬娘的遊戲性就是一坨


無題無名2026/06/17(三) 14:41:19.568 ID:xw.IiK0kNo.30496905del
>>30496867
實況野球沒玩過
我所謂的馬娘遊戲性
除了能選擇訓練項目外全都是靠賽
實況野球是能控制打擊吧
玩家又不能控制馬娘比賽的行為


檔名:1781678027920.jpg-(109 KB, 800x533)
109 KB
無題無名2026/06/17(三) 14:33:47.991 ID:5jk2AsGMNo.30496860del
>>30496845
不就是後面發展成熟以後抓到低成本高投報的商業模式
每間生存下來步上軌道的公司的發展軌跡都這樣
只是因為是遊戲公司 所以會讓一小撮自視甚高的肥宅不高興罷了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檔名:1781677985226.jpg-(811 KB, 2784x2496)
811 KB
無題無名2026/06/17(三) 14:33:05.289 ID:xw.IiK0kNo.30496857del
>>30496804
這種全靠賽的遊戲還真抄不出來
抽卡抽馬靠賽 育成也全靠賽 休息也要靠賽 事件還是靠賽 繼承技能靠賽
最重要的比賽還是靠賽
要不是是人設非常厲害
這種靠賽遊戲還真只有馬娘玩得出來

先別說我黑馬娘阿
我也還在玩日版
只是我的經驗而已


無題無名2026/06/17(三) 14:29:04.807 ID:J6WI0grUNo.30496845del
>>30496749
話不是這樣說
CY的遊戲一開始拓荒期都很好玩
到後面就每天重複農
然後因為劇情寫很爛,更新主線活動也不有趣,才變得無聊的
SV雖然比較沒有劇情爛的問題
不過玩膩了、受不了環境變化的還是會退坑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檔名:1781677659744.jpg-(267 KB, 1280x874)
267 KB
無題無名2026/06/17(三) 14:27:39.797 ID:5jk2AsGMNo.30496837del
>>30496749
想一個好的遊戲機制需要一群人花很大的腦力集思廣益
還不一定成功 風險高 投報率低
但人物可愛就可以讓一大堆肥宅砸錢到爆
請告訴我為何一個盈利為導向的商業公司要做前者而不是後者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無名2026/06/17(三) 14:26:56.688 ID:zMFI13BQNo.30496831del
就證明遊戲性不重要 美術夠強就能打出一片天啊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無名2026/06/17(三) 14:22:40.477 ID:ayYZ0o9ANo.30496816del
>>30496801
沒有 我看到都直接點不感興趣+封鎖
我本來推特只有日本遊戲推文+日本雜七雜八的資訊
類別: 日本,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無名2026/06/17(三) 14:15:19.654 ID:VfuqcjSgNo.30496780del
這家就日本的米哈遊
旗下遊戲玩法全是抄別人的+套用自家人設
類別: 日本,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檔名:1781676340575.jpg-(41 KB, 900x900)
41 KB
無題無名2026/06/17(三) 14:05:40.643 ID:0WW8.V5INo.30496749del
為什麼這間人設都不錯但遊戲性一坨?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無名2026/06/17(三) 13:56:46.574 ID:oH4cj4kQNo.30496715del
>>30496439
>>30496490
>>30496175
>>30496556
>>30496591
我去玩了一下了 雖然還沒玩完
只看過動畫沒看小說
遊戲裡面必須回到城裡才能點數值跟換裝備 原作也一樣嗎?
很彆扭 城裡不能揮武器 變成想試不同種類武器
必須要回城換武器再出去外面

然後不管是打怪還是被打都沒有任何感覺像是打空氣
很多時候都不知道自己被打到了
而且攻擊動作都有一種慢半拍的感覺

本來以為是開放世界 結果是接任務才能出城
而且只能在指定區域內晃 超過強制傳送
出城之後看不到任何其他NPC
說是封測有1000人感覺只有5人


無題無名2026/06/17(三) 13:56:16.864 ID:5edP8CDMNo.30496714del
現在遊戲都把玩家當測試員
封測就在玩很平常吧= =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無名2026/06/17(三) 13:54:58.705 ID:wtMh0SaYNo.30496710del
遊戲誰買誰傻
玩免費的洛克人不好嗎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無名2026/06/17(三) 13:50:42.645 ID:8F42HydgNo.30496697del
>>30496690
跟好不好玩沒關係
老遊戲有知名度
一開就會本來就在找的人來看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111] [112] [113] [114] [115] [116] [117] [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