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重新快取]
檔名:1781079309946.jpg-(49 KB, 800x449)
49 KB
無題無名2026/06/10(三) 16:15:10.029 ID:XURIDMMINo.30456485del
島民會怎麼處理這些東西?
1.學生時期留下的書本 已經都超過10年以上了
完全沒打開看第二次 不知道要丟回收車還是怎樣
2.公司的文書資料包刮電子檔都放好幾年了
問過說留最近半年 其他都可以丟掉 所以以前的全部丟掉就可?
3.一箱木頭東西 以前用這個墊高因為房子下大雨會漏水
現在做好處理了可能不會漏 不知道還要不要要留
4.電腦一些文件檔 圖片之類 都放好幾年沒看了
不知道要不要整理還是砍掉 硬碟空間也不夠了
類別: 電腦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檔名:1781073098299.jpg-(29 KB, 398x554)
29 KB
無題無名2026/06/10(三) 14:31:38.364 ID:hJ7.5.DcNo.30455924del
剛停電腦關了.......
類別: 電腦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無名2026/06/10(三) 11:30:14.139 ID:5bsnRRJkNo.30454968del
>>30454766
>小傳產哪有什麼職位可以整天坐在電腦前面
你很有可能是...
1.沒出去工作過
2.不算失敗組也不算成功組的人一開始就在無勞力環境中工作

答:老闆女兒就是整天坐在電腦前面 不須準時上下斑
開著200匹馬力的MINI 講話有點狂
類別: 電腦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無名2026/06/10(三) 10:48:34.632 ID:E6xwX3NoNo.30454766del
>>30450990
小傳產哪有什麼職位可以整天坐在電腦前面
類別: 電腦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檔名:1781058253086.jpg-(143 KB, 1080x1080)
143 KB
無題無名2026/06/10(三) 10:24:13.155 ID:7XCQaoUkNo.30454670del
島島好
我是你們的好夥伴船大人
因為我手機主機板壞了 所以我升級了手機
然後我今天打開新手機相簿中的已上鎖資料夾
他問我要不要備份 但其實我應該有備份
因為我在電腦上的瀏覽器有打開過
反正我想說的是 我照片有可能都不見了
沒照片了
就醬子
類別: 電腦, 手機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無名2026/06/10(三) 09:38:45.974 ID:jYv93ss.No.30454447del
笑死
仇中青鳥看到自己喜歡的邊緣行者
跟我大鳴潮連動還銜接正史
氣到在電腦前發抖邊回文
回覆內容卻是毫無殺傷力...
完全站不住腳
總之邊緣行者這次來蹭鳴潮真的是大成功
不然誰他媽知道這沒人看的鳥作品
類別: 政治, 電腦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檔名:1781054017403.webm-(544 KB, 480x360)
544 KB
無題無名2026/06/10(三) 09:13:37.509 ID:uCCBkpmMNo.30454297del
現在的玩家過的了紅魔鄉嗎? (電腦太好的意思)
類別: WebM, 電腦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播放: 在新分頁播放 (ogv.js)


無題無名2026/06/10(三) 08:43:01.117 ID:/mQ17dAUNo.30454162del
>>30454066
讓自己的電腦裸奔進去感染病毒機器人(殭屍網路/電腦)
更簡單的方式是
買這些網站的VPN 或類似的服務
類別: 電腦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無名2026/06/10(三) 08:01:46.529 ID:5P.wmUacNo.30453996del
>>30453889
想太多,單純沒人報警認真處理罷了
不然肯定搜到家裡並把電腦扣住
最大的問題應該是台灣司法對幼幼片能有什麼懲戒?
類別: 台灣, 電腦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無名2026/06/10(三) 01:22:35.796 ID:okxHalcENo.30453460del
"家裡有電腦"跟"有自己的電腦"是兩回事
那時候大多數家庭即使有也就一台兩台
兄弟姊妹多的還會搶到吵架打起來
類別: 電腦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無名2026/06/10(三) 01:10:48.617 ID:Kl8H.aMsNo.30453426del
>>30453370
並沒有 實際上台灣電腦普及是在網路發展之後
也就是2000年以後電腦普及率才大概有到7.8成
在那之前電腦還是靠這磁碟片在運作 各種軟體擴散很慢
實用性很低 娛樂性也不高
隨著光碟問世 網路普及 才迎來了電腦組裝的盛世
類別: 台灣, 電腦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無名2026/06/10(三) 01:05:34.437 ID:HpjZN1.oNo.30453406del
>>30453370
我家大概是95年前後有電腦,但是班上同學家大概要到05年左右才普遍有電腦,不過我住比較郊區偏鄉下的地方
2000年代早期網路遊戲剛出現的時候因為大多學生不是沒電腦就是沒網路,那陣子網咖開很多
類別: 遊戲, 電腦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無名2026/06/10(三) 01:04:47.339 ID:A9ahn68YNo.30453405del
>>30452890
哇!
當時連慈禧都沒機會用到電腦耶www
你父母真膩害
類別: 電腦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無名2026/06/10(三) 00:54:11.881 ID:nNVOTE26No.30453370del
1994年 家用個人電腦已經逐漸普及了不是?
類別: 電腦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無名2026/06/10(三) 00:52:07.269 ID:MK8.Wuy2No.30453363del
>>30453042
印象中08年CRT差不多被液晶淘汰差不多了吧,那時候連網咖都不太用CRT
如果有大概電腦是更久之前的買的
類別: 電腦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