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相簿
] [
趨勢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綜合避難所
[
回到版面
][
重新快取
]
無題
無名
2026/06/09(二) 23:58:28.136 ID:kbNlJFQE
No.30453042
del
>>30452970
2008年的入門電腦配CRT螢幕沒什麼不對吧
倒是那個鍵盤極度硬派 以前整理系倉庫的時候竟然挖出了一台古董的x86黑白電腦
那個鍵盤就是圖裡的樣子 硬派
類別:
電腦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
無名
2026/06/09(二) 23:50:46.099 ID:okxHalcE
No.30453001
del
>>30446862
所以你質疑的是"回覆不見還能截圖"這點?
這個太簡單了
瀏覽器可以開分頁
即使對方刪文了
另外點開的分頁不要有任何更新頁面的動作就不會消失
現在甚至連手機都能開分頁了
你是第一天學會用電腦嗎
類別:
電腦
,
手機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檔名:
1781020033070.jpg
-(429 KB, 2654x1991)
無題
無名
2026/06/09(二) 23:47:13.134 ID:SI1NDMkU
No.30452979
del
>>30452924
想升級電腦、買椅子或者買音響設備
>>30452933
不會
>>30452948
不是
類別:
電腦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
無名
2026/06/09(二) 23:45:49.883 ID:MK8.Wuy2
No.30452970
del
>>30452664
>>30452272
附圖應該是2008左右 電腦桌上是北京奧運吉祥物 不過08年還用CRT螢幕真的
類別:
電腦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
無名
2026/06/09(二) 23:43:06.238 ID:/z9G8cPU
No.30452958
del
我來看的話是有錢人
那時候別說電玩 說想要學用dos電腦就被水管抽了
類別:
電腦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
無名
2026/06/09(二) 23:42:49.119 ID:kbNlJFQE
No.30452952
del
>>30452922
>問題又不是錢 問題是那時候的電腦幾乎只有娛樂性質
喔~?
>也就是說買電腦的大部分都是拿來打電動
嗯!
>有錢的家長很多 會買電玩電腦給小孩的很少啦
哈
類別:
電腦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
無名
2026/06/09(二) 23:40:13.622 ID:YozgRN52
No.30452940
del
>>30452922
也不是全部娛樂性質
學用電腦和網路也有
類別:
電腦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
無名
2026/06/09(二) 23:36:06.351 ID:Kl8H.aMs
No.30452922
del
>>30452890
問題又不是錢 問題是那時候的電腦幾乎只有娛樂性質
也就是說買電腦的大部分都是拿來打電動
有錢的家長很多 會買電玩電腦給小孩的很少啦
類別:
電腦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
無名
2026/06/09(二) 23:28:51.316 ID:Q2g1m9qY
No.30452890
del
>>30452007
你如果是指1900-2000年這段時間 只要你爸媽沒那麼懶或沒有什麼不良嗜好
基本上家裡有個小康只是基本 給孩子買台電腦根本不算什麼
類別:
電腦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
無名
2026/06/09(二) 23:07:58.531 ID:4BURmc7A
No.30452735
del
>>30452007
今年買電腦算什麼階級?
類別:
電腦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
無名
2026/06/09(二) 23:03:13.652 ID:sSo5ZJjs
No.30452697
del
電腦很普通,網路比較罕見
當時要玩網路遊戲通常要花錢去網咖
在那個時候網咖是各種不良少年的聚集地
偶爾出現打遊戲打到一半打成真人PK
類別:
遊戲
,
電腦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
無名
2026/06/09(二) 23:00:33.122 ID:kbNlJFQE
No.30452673
del
>>30452021
>我清寒都有了
那就表示不夠清不夠寒 我買電腦的錢還是跟親戚借的
類別:
電腦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
無名
2026/06/09(二) 22:13:25.251 ID:Wm2COTK.
No.30452263
del
是不是以為90年代電腦很貴阿
當時平均2萬就能有一台不錯的電腦了
順便說一下當是普遍月薪是3萬多喔wwwwww
類別:
電腦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
無名
2026/06/09(二) 21:43:11.096 ID:KohDyIzY
No.30452054
del
>>30452007
那時候只有老哥有電腦 全家用一台還要看他臉色= =
類別:
電腦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題
無名
2026/06/09(二) 21:42:17.080 ID:jGWd0f92
No.30452044
del
很普通吧
我小學那時候家裡就有奔騰電腦
能玩一些DOOM或大富翁
但我還是比較羨慕家中有超任的同學
類別:
電腦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
1
] [
2
] [
3
] [
4
] [
5
] [
6
] [
7
] [
8
] [
9
] [
10
] [
11
] [
12
] [
13
] [
14
] [
15
] [
16
] [
17
] [
18
] [
19
] [
20
] [
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