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名:
1780931079586.jpg-(223 KB, 1024x2048)
>>30446157
台中捷運的問題真的非常多
不只預算暴增
工法問題也很多
------------------
我記得我去年還前年在政版寫過
沙鹿市區因為是舊市區
所以很多老房子
但是在林佳龍任內做了不少都更
所以四平街那附近還有沙鹿高工附近
其實做了很多都市更新
那邊的房子大概都不超過15年吧
原本按照林佳龍的規劃
進沙鹿市區要走地下化
好處是地面上的房子都不會動到
那些都更完不到15年的新社區
都不用擔心被徵收幹嘛的
但是盧秀燕他就為了要讓捷運通過顏寬恆的土地
硬是改成高架化
高架化價格就會上升
因為土地成本高
而且還會帶來交通黑暗期
也只有智障的盧秀燕才會硬要這樣搞
當然他不是真智障
而是他要貪污炒地皮
第二個是沙鹿捷運站
沙鹿火車站後方本來已經準備了一大片土地
準備了停車場
只要雙鐵共構
那邊就會變成很繁榮的地方
而且前後站還可以開通
因為地下化的關係
少了土地的問題
可以大幅改善交通的困擾
而且讓海線的人
只要搭台鐵到沙鹿站
就可以不出站直接轉乘捷運
結果你他媽盧秀燕臭G8為了自己要炒地皮
把捷運站往北挪
那邊是盧秀燕臭機8還有顏寬恆垃圾家族買好的土地
它們等著土地漲價撈錢
所以才故意改路線
改得亂七八糟
結果現在
八年了一根鳥毛都沒動
人家高雄比台中晚規劃的路線都已經落成使用了
台中的捷運還在追加預算
工地連動工都沒有
雖然盧G8臭破麻有辦動工典禮
但那個跟胡爛胡志強一樣
只是唬爛的騙人的演戲
實際上根本沒有進度
----
然後就向前一篇寫的
從林佳龍的預算980億左右
預算暴增到1650億左右
現在盧G8臭破麻還要追加預萬一千億
他媽的都比核四貴了
雖然狗明黨那堆垃圾
也是為了靠核四撈錢貪汙
把核四整個也搞爛了
最後也是狗明黨自己的黃土條
出來親手埋葬了核四
----------------
所以我現在都說
狗明黨人均人渣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