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0957328462.jpg-(11 KB, 244x250)
11 KB
無題無名2026/06/09(二) 06:22:08.529 ID:rEgtk6wQNo.30447026del
下大雨還要上班
無名2026/06/09(二) 06:50:45.124 ID:BgQAWO9ENo.30447070del
檔名:1780959045056.jpg-(573 KB, 1440x1920)
573 KB
昨天一堆人報今天請假
回家才看到豪雨警報
無名2026/06/09(二) 07:06:43.011 ID:pNQ0g0lwNo.30447097del
下大雨九十請特休看盤啊
不然特修留著幹嘛

特秀沒有獎金年終
也不是除上班時數而是整個月
比實質薪資更少

上班日越少代表你一整年每小時薪資越高

換錢只有糞校小朋友才會選
無名2026/06/09(二) 08:10:50.994 ID:eJsf7HP.No.30447220del
誰下雨天還上班

好不容易當人

何苦作賤自己人生
無名2026/06/09(二) 12:27:54.827 ID:XoTaNg9oNo.30448537del
請假在家數錢
無法理解為什麼那麼多人要浪費人生
下輩子不知道要當蟲還豬牛受苦受難一輪才能再當人
無名2026/06/09(二) 12:29:41.151 ID:eN21dC3INo.30448552del
>>30448537
有班上才有錢數= =
無名2026/06/09(二) 18:28:43.669 ID:20IRR.sINo.30450640del
>>30448537
比投胎說有道理
無名2026/06/09(二) 20:50:43.996 ID:waPYsszkNo.30451710del
明天有停班嗎?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