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相簿
] [
趨勢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綜合避難所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
SAGE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隱藏政治類別標籤貼文
隱藏上班不宜的圖片
隱藏所有的圖片
隱藏包含下列關鍵字貼文:
更新
檔名:
1780957328462.jpg
-(11 KB, 244x250)
無題
無名
2026/06/09(二) 06:22:08.529 ID:rEgtk6wQ
No.30447026
del
下大雨還要上班
無名
2026/06/09(二) 06:50:45.124 ID:BgQAWO9E
No.30447070
del
檔名:
1780959045056.jpg
-(573 KB, 1440x1920)
昨天一堆人報今天請假
回家才看到豪雨警報
無名
2026/06/09(二) 07:06:43.011 ID:pNQ0g0lw
No.30447097
del
下大雨九十請特休看盤啊
不然特修留著幹嘛
特秀沒有獎金年終
也不是除上班時數而是整個月
比實質薪資更少
上班日越少代表你一整年每小時薪資越高
換錢只有糞校小朋友才會選
無名
2026/06/09(二) 08:10:50.994 ID:eJsf7HP.
No.30447220
del
誰下雨天還上班
好不容易當人
何苦作賤自己人生
無名
2026/06/09(二) 12:27:54.827 ID:XoTaNg9o
No.30448537
del
請假在家數錢
無法理解為什麼那麼多人要浪費人生
下輩子不知道要當蟲還豬牛受苦受難一輪才能再當人
無名
2026/06/09(二) 12:29:41.151 ID:eN21dC3I
No.30448552
del
>>30448537
有班上才有錢數= =
無名
2026/06/09(二) 18:28:43.669 ID:20IRR.sI
No.30450640
del
>>30448537
比投胎說有道理
無名
2026/06/09(二) 20:50:43.996 ID:waPYsszk
No.30451710
del
明天有停班嗎?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