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相簿
] [
趨勢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綜合避難所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
SAGE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隱藏政治類別標籤貼文
隱藏上班不宜的圖片
隱藏所有的圖片
隱藏包含下列關鍵字貼文:
更新
檔名:
1781267639658.jpg
-(151 KB, 1350x1080)
無題
無名
2026/06/12(五) 20:33:59.716 ID:3yw0MALc
No.30469984
del
軍中專責管理團體飲食與監督伙房的人員稱為「伙委」。一名在當兵的網友發文,揭露軍隊中「浪費食物」的情況,他指出,在收拾餐桶時竟然曾倒過20根雞腿、甚至還被要求倒掉20幾個未拆封的麵包,他對浪費食物的行為感到很生氣,希望相關人士能重視該問題。對此,一位曾經當過伙委的網友回應,軍隊中膳食勤務的規定非常多,例如要顧及到食安、經費結餘等因素,才會導致軍隊中廚餘過多。
https://www.threads.com/@joy.the.foodie.tw/post/DZbY5lBEqM1
無名
2026/06/12(五) 20:34:34.156 ID:ik0GaIso
No.30469987
del
>>30469984
幹 就難吃阿
當過兵都知道
狗才去餐廳
無名
2026/06/13(六) 15:09:59.117 ID:qBFxXiRY
No.30473621
del
>要顧及到食安、經費結餘等因素,才會導致軍隊中廚餘過多。
是什麼意思
無名
2026/06/13(六) 15:11:11.790 ID:MtahTfoo
No.30473627
del
昨天PO過了
廢文
無名
2026/06/13(六) 15:18:20.712 ID:Uo3o7aZg
No.30473655
del
下部隊做一陣子打飯班
午餐和晚餐算還好
最浪費的是早餐
全新的食材都直接倒廚餘桶
整包的饅頭(約20顆)
桶裝炸花生和筍乾 脆瓜
一整鍋的粥
開封就丟廚餘桶 然後每天丟
國軍的錢用不完
自願役都開小伙(跟報告班長演的一樣
沒人的時候都躲餐廳自己煮好料
然後買一堆難吃的垃圾給不願役 反正不吃就倒掉
你就看為什麼一堆自願役當兵可以胖到跟豬一樣
無名
2026/06/13(六) 15:21:40.889 ID:MI8n0BuU
No.30473668
del
>>30473655
就沒人吃阿 我們那一梯也試過減量
結果三不五時就有人去找班長靠夭吃不飽 實際上也真的吃不飽 最後又加回來
無名
2026/06/13(六) 15:26:49.561 ID:1dDNpyw6
No.30473683
del
>>30473655
那為什麼不管制食材又不請好一點的廚師?
難道軍方上層都是豬頭三?
無名
2026/06/13(六) 15:28:26.790 ID:vmAWjeaU
No.30473688
del
檔名:
1781335706709.png
-(11 KB, 721x451)
>>30473683
你已經把秘密說出來了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