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1333595872.jpg-(120 KB, 602x400)
120 KB
無題無名2026/06/13(六) 14:53:15.936 ID:BaTH5yXUNo.30473541del
最好吃的稀飯配菜之一 有異議嗎
無名2026/06/13(六) 14:56:24.192 ID:iUtC1RyANo.30473553del
檔名:1781333784127.png-(2040 KB, 1280x720)
2040 KB
土豆麵筋才是王道
筍乾只是我們土豆麵筋的手下敗將
只能贏過鹹蛋的訓咖
無名2026/06/13(六) 14:57:28.678 ID:CPAq.01.No.30473557del
肉鬆
無名2026/06/13(六) 14:58:02.670 ID:sKR75/qINo.30473559del
檔名:1781333882600.png-(1167 KB, 1395x869)
1167 KB
無本文
無名2026/06/13(六) 15:39:47.690 ID:PZnQHv2YNo.30473735del
無名2026/06/13(六) 15:40:31.263 ID:7nKvY/ewNo.30473737del
土豆麵筋+1
無名2026/06/13(六) 15:42:30.517 ID:VWDyjK02No.30473745del
稀飯我都是豆棗、肉鬆、花生
無名2026/06/13(六) 15:43:37.161 ID:OD4h/b/sNo.30473752del
愛雌味脆瓜
無名2026/06/13(六) 15:46:26.544 ID:usEmgYk2No.30473761del
>>30473541
太油了==
配稀飯還可以啦
我看過亞馬遜上的評價外國人會先把油洗掉再用烤的
無名2026/06/13(六) 15:47:42.751 ID:BaTH5yXUNo.30473767del
>>30473761
美伊還在泥巴仗又要開新戰場嗎
無名2026/06/13(六) 15:47:44.368 ID:yK34RXwcNo.30473769del
鹹蛋
無名2026/06/13(六) 15:48:37.123 ID:ejd074DANo.30473775del
>>30473761
烤的?
無名2026/06/13(六) 15:50:12.802 ID:2bnYFDYwNo.30473782del
同榮蒲燒鰻
無名2026/06/13(六) 15:51:52.000 ID:q4Xg.CGQNo.30473793del
菜心拉 愛之味的
無名2026/06/13(六) 15:57:18.298 ID:AWlqOakUNo.30473824del
>>30473761
聽起來不錯
無名2026/06/13(六) 16:06:04.816 ID:nI23QSLcNo.30473861del
>>30473793
也同樣支持菜心+1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