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相簿
] [
趨勢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綜合避難所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
SAGE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隱藏政治類別標籤貼文
隱藏上班不宜的圖片
隱藏所有的圖片
隱藏包含下列關鍵字貼文:
更新
檔名:
1781410102605.jpg
-(124 KB, 693x1541)
無題
無名
2026/06/14(日) 12:08:22.662 ID:W.UqyKLA
No.30478498
del
無本文
無名
2026/06/14(日) 12:11:03.207 ID:z0MRFVbQ
No.30478510
del
>>30478498
超級數據機
無名
2026/06/14(日) 12:15:10.284 ID:/6mJGd.k
No.30478526
del
>>30478498
CPU風扇鋁塊 墊下面 超好用
無名
2026/06/14(日) 12:15:44.800 ID:/6mJGd.k
No.30478529
del
>>30478498
我電視盒也是這樣墊的(不知哪來的鋁片
無名
2026/06/14(日) 12:32:50.923 ID:DyLHvtxk
No.30478625
del
>>30478498
數據機過熱到底會不會怎樣?
夏天常常也30、40度起跳
無名
2026/06/14(日) 12:38:19.376 ID:hrfi4ojg
No.30478649
del
>>30478625
熱過頭久了會壞掉(親身經歷,壞過一台)
還能正常運作就是還沒壞到底
無名
2026/06/14(日) 12:41:57.976 ID:VXiVCgpA
No.30478670
del
>>30478498
這東西為何要裝風扇吹???
是不知道壞掉報修就會免費換新嗎.....
無名
2026/06/14(日) 12:44:49.509 ID:M4ZbngS.
No.30478688
del
>>30478625
過熱容易導致網路降速、微斷線或頻繁「熱當」
無名
2026/06/14(日) 12:47:31.989 ID:d5VHvxic
No.30478706
del
>>30478670
就是因為缺人的時候叫好幾天都不會來阿
無名
2026/06/14(日) 12:50:37.308 ID:Pd9QKPto
No.30478724
del
>>30478498
底部很燙建議要墊高
最好通風所以不要放櫃子裡
>>30478625
會熱當啊
網路卡卡或斷線 要頻繁重開機
無名
2026/06/14(日) 13:01:32.834 ID:oD2ccNsA
No.30478795
del
>>30478670
>>是不知道壞掉報修就會免費換新嗎.....
你沒有照3餐打電話報修
通常會托個3天來換修
無名
2026/06/14(日) 13:03:13.717 ID:V7L55Cxg
No.30478803
del
>>30478670
夏天易熱盪 底部用1元硬幣10個一組 放4~5組墊高也可以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