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1431097219.jpg-(1596 KB, 3840x2160)
1596 KB
無題無名2026/06/14(日) 17:58:17.283 ID:/9SikXFANo.30480373del
為什麼樂活大叔可以整天炫耀用0056的股息遊山玩水
不是說買0056老了睡公園
無名2026/06/14(日) 18:03:29.751 ID:jKA8HevwNo.30480407del
>>30480373
你每天發一篇是已經財富自由還是到中年焦慮了?
無名2026/06/14(日) 18:04:21.386 ID:OoGkMPO2No.30480410del
>>30480373
你有兩百張0056的話 你也可以遊山玩水
最近一次配一張一千
你有兩百張的話等於每三個月給你20萬
無名2026/06/14(日) 18:06:24.004 ID:SIuudEeQNo.30480420del
>>30480410
這樣會繳很多二代健保
無名2026/06/14(日) 18:09:41.374 ID:1PCGoiWwNo.30480432del
>>30480373
遊山玩水也是有分等級的
他那點錢國內 玩幾個國家夠
環遊世界等級的 還差的遠
無名2026/06/14(日) 18:10:31.607 ID:HDabD2ZsNo.30480437del
>>30480420
股息所得稅折抵8.5%最高可以折到8萬
你二代健保有繳超過8萬嗎= =
無名2026/06/14(日) 18:11:31.093 ID:OoGkMPO2No.30480446del
>>30480420
如果我有兩百張0056我是不會在乎我二代健保繳多少拉
反正該繳的你又避不掉
無名2026/06/14(日) 18:14:22.012 ID:1SG7Wr/MNo.30480458del
>>30480410
看了一張50
200張一千萬
有一千萬早就躺平了還會上島抱怨有的沒得嗎==
無名2026/06/14(日) 18:16:12.807 ID:1PCGoiWwNo.30480464del
>>30480458
1千萬只能當尼特20年
島民才都30 40左右哪敢躺平
無名2026/06/14(日) 18:20:22.412 ID:OoGkMPO2No.30480479del
>>30480464
我有兩百張我是直接退休回去老家住了 誰跟你工作
無名2026/06/14(日) 18:23:04.383 ID:RIxIR.FgNo.30480495del
檔名:1781432584321.png-(72 KB, 330x303)
72 KB
>>30480407
當然是沒錢的才每天PO這玩意
都沒錢了還不努力脫離窮人
無名2026/06/14(日) 18:24:16.159 ID:1PCGoiWwNo.30480504del
>>30480479
最近單位來了一個 家裡有私人飛機跟遊艇的
我也不知道他為什麼要來上班
無名2026/06/14(日) 18:28:27.652 ID:OoGkMPO2No.30480527del
>>30480504
因為他們想過的生活跟我們這種人不一樣
無名2026/06/14(日) 18:32:23.884 ID:dLMoaBsINo.30480548del
>>30480458
0056也不是一開始就這個價錢
這一年的漲幅遠比民生通膨還要高
有些人就懶人投資
丟整筆退休金當定存
無名2026/06/14(日) 18:34:18.845 ID:thixW7U2No.30480552del
檔名:1781433258768.jpg-(169 KB, 500x500)
169 KB
>>30480420
你真的不想繳可以手動除權息 除權息以前賣 除完在買回來

這樣可以避稅跟二代健保 但是你還是要繳手續費跟證交稅
無名2026/06/14(日) 18:34:35.295 ID:Siy7ZMcoNo.30480553del
>>30480464
上次看人算過
300萬買三支配息月分錯開的高股利
可以月領2萬多股息
不花大錢的話可以直接退休了
無名2026/06/14(日) 18:45:19.009 ID:1SG7Wr/MNo.30480602del
>>30480553
三種能領高股息不就元大跟國泰還有其他家銀行
還是島民知道是哪家?
有三百萬分三家買真的能比一次全投同一家賺的多嗎?
無名2026/06/14(日) 18:50:56.267 ID:OoGkMPO2No.30480633del
>>30480602
分三家買是讓你每個月都能拿 而不是三個月拿一次
>>30480553
這種問題在於 經濟大蕭條的時候
他們沒辦法保證還配一樣的價格給你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