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相簿
] [
趨勢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綜合避難所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
SAGE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隱藏政治類別標籤貼文
隱藏上班不宜的圖片
隱藏所有的圖片
隱藏包含下列關鍵字貼文:
更新
檔名:
1781434290518.jpg
-(201 KB, 1108x1477)
無題
無名
2026/06/14(日) 18:51:30.574 ID:XUPAcggs
No.30480638
del
家裡舊日立冷氣到現在沒壞過
頭好壯壯 看新日立有偷工減料?
用久東壞西壞的
無名
2026/06/14(日) 18:53:31.967 ID:PBOLbvnk
No.30480647
del
差不多20年的日立硬碟到現在都還活著
拿來接外接盒看A片很好用
無名
2026/06/14(日) 18:54:49.017 ID:QpI7AEBY
No.30480654
del
>>30480638
舊東西就很會撐 可能以前用料真的比較好
不過最大的問題可能是舊的會比新的耗電
無名
2026/06/14(日) 18:57:03.030 ID:rGOXn57E
No.30480661
del
>>30480638
因為現在都標榜環保材料
時間久了就會降解
無名
2026/06/14(日) 18:57:32.954 ID:t46jZ8EQ
No.30480664
del
R410冷媒早就不用了
你這台壞了也沒地方修
無名
2026/06/14(日) 21:35:59.954 ID:UhT.vgXw
No.30481692
del
檔名:
1781444159892.jpg
-(430 KB, 878x585)
>>30480638
這麼舊的沒有自動凍結洗淨欸
無名
2026/06/14(日) 21:38:47.457 ID:hXWAbZ/6
No.30481706
del
>>30481692
那種破功能根本就沒屁用
每年春天直接找人來洗更乾淨
冷氣最重要的就是要穩定好用就可以
你功能越多零件越多就越容易出問題
說到底現在的新冷氣就是為了省銅料才一堆問題
然後搞這些奇怪的功能想要喧嘩取寵
無名
2026/06/14(日) 21:42:29.151 ID:dooUM8q6
No.30481728
del
>>30480638
>>30480654
>家裡舊日立冷氣到現在沒壞過
>不過最大的問題可能是舊的會比新的耗電
老東西這時候最怕電線走火
無名
2026/06/14(日) 21:49:48.933 ID:7wXhkzyI
No.30481782
del
檔名:
1781444988858.png
-(35 KB, 311x320)
>>30480638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