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1434290518.jpg-(201 KB, 1108x1477)
201 KB
無題無名2026/06/14(日) 18:51:30.574 ID:XUPAcggsNo.30480638del
家裡舊日立冷氣到現在沒壞過
頭好壯壯 看新日立有偷工減料?
用久東壞西壞的
無名2026/06/14(日) 18:53:31.967 ID:PBOLbvnkNo.30480647del
差不多20年的日立硬碟到現在都還活著
拿來接外接盒看A片很好用
無名2026/06/14(日) 18:54:49.017 ID:QpI7AEBYNo.30480654del
>>30480638
舊東西就很會撐 可能以前用料真的比較好
不過最大的問題可能是舊的會比新的耗電
無名2026/06/14(日) 18:57:03.030 ID:rGOXn57ENo.30480661del
>>30480638
因為現在都標榜環保材料
時間久了就會降解
無名2026/06/14(日) 18:57:32.954 ID:t46jZ8EQNo.30480664del
R410冷媒早就不用了
你這台壞了也沒地方修
無名2026/06/14(日) 21:35:59.954 ID:UhT.vgXwNo.30481692del
檔名:1781444159892.jpg-(430 KB, 878x585)
430 KB
>>30480638
這麼舊的沒有自動凍結洗淨欸
無名2026/06/14(日) 21:38:47.457 ID:hXWAbZ/6No.30481706del
>>30481692
那種破功能根本就沒屁用
每年春天直接找人來洗更乾淨
冷氣最重要的就是要穩定好用就可以
你功能越多零件越多就越容易出問題
說到底現在的新冷氣就是為了省銅料才一堆問題
然後搞這些奇怪的功能想要喧嘩取寵
無名2026/06/14(日) 21:42:29.151 ID:dooUM8q6No.30481728del
>>30480638
>>30480654
>家裡舊日立冷氣到現在沒壞過
>不過最大的問題可能是舊的會比新的耗電
老東西這時候最怕電線走火
無名2026/06/14(日) 21:49:48.933 ID:7wXhkzyINo.30481782del
檔名:1781444988858.png-(35 KB, 311x320)
35 KB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