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相簿
] [
趨勢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綜合避難所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
SAGE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隱藏政治類別標籤貼文
隱藏上班不宜的圖片
隱藏所有的圖片
隱藏包含下列關鍵字貼文:
更新
檔名:
1781434908230.jpg
-(458 KB, 871x1600)
無題
無名
2026/06/14(日) 19:01:48.290 ID:B/2avMhA
No.30480679
del
傳聞「愛爾達只買 1080p」不完全屬實,因為 FIFA 官方在訊號產製與傳輸政策上有所轉變:
2026 美加墨世界盃首度擴軍到 48 隊、共 104 場比賽,且跨越三個國家、數個時區,跨國衛星與光纖傳輸原生 4K 訊號的拍攝與頻寬成本極其恐怖,還有斷線、延遲的風險*。因此,本屆 FIFA 官方提供給全球版權商的「主幹訊號(Primary Feed)」,本來就只有 1080p60 HDR(或 SDR)。
*每一場球賽現場編制 40 幾支廣播級攝影機,把這些原生訊號即時傳輸回 FIFA 國際廣播中心是高技術與高成本的任務,傳輸距離越遠,難度會直線上升。
雖然 FIFA 官方仍然有提供加價購買 4K HDR 獨立訊號給大型電視台,但是這組訊號不是原生 4K,而是將原始 1080p60 訊號由 FIFA 國際廣播中心升頻成 2160p (4K) 後,再傳輸給電視台。許多轉播單位的機房也有類似技術,就會選擇節省成本購買標準 1080p60 再自己加工升頻。
實際上 FIFA 在 2022 年提供的 4K 轉播就已經是由 1080p 升頻,原生提供 4K 轉播只有在 2018 年實現。
ps. 2010 年 FIFA 曾經和 SONY 合作,挑戰 3D 實況球賽轉播。
無名
2026/06/14(日) 19:04:17.929 ID:ytC8MuLg
No.30480700
del
為什摸FIFA技術這摸爛
是因為30年來FIFA都在貪汙嗎?
無名
2026/06/14(日) 19:07:27.159 ID:G3xqZcTc
No.30480724
del
>>30480700
這次犯規可以抓超細耶
感覺很多都是裁判要不要抓而已
希望這樣能讓有技術盤帶球的球員能有更好的表現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