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相簿
] [
趨勢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綜合避難所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
SAGE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隱藏政治類別標籤貼文
隱藏上班不宜的圖片
隱藏所有的圖片
隱藏包含下列關鍵字貼文:
更新
檔名:
1781435316140.png
-(3448 KB, 1952x2048)
無題
無名
2026/06/14(日) 19:08:36.205 ID:VeBc.N76
No.30480730
del
下雨天洗車的好處...
不用擦乾
無名
2026/06/14(日) 19:16:47.598 ID:NzYO./U2
No.30480773
del
檔名:
1781435807540.jpg
-(21 KB, 433x302)
>>30480730
無名
2026/06/14(日) 19:24:03.263 ID:ehAjjsIM
No.30480825
del
>>30480730
下雨天幹嘛還洗車
無名
2026/06/14(日) 19:24:30.674 ID:OCUjJbjA
No.30480828
del
>>30480730
廢文
無名
2026/06/14(日) 19:25:20.660 ID:Siy7ZMco
No.30480833
del
那你乾脆說淋雨尿尿不用脫褲子
無名
2026/06/14(日) 19:28:26.259 ID:hXWAbZ/6
No.30480853
del
>>30480825
一直不是很認同這個觀點
就像你洗澡完也不可能一直保持乾淨
但每天都要洗澡一樣
車子從洗車場開回來就算是晴天也會沾到灰
就只能等到髒到一定程度再開去洗而已
無名
2026/06/14(日) 19:48:13.818 ID:VeBc.N76
No.30480975
del
檔名:
1781437693653.jpg
-(72 KB, 1176x1475)
>>30480773
ww
>>30480825
髒了就要洗
>>30480828
認真洗車
>>30480833
淋雨尿尿記得脫褲子 不然很臭..
>>30480853
下雨天看那個後檔的水都糊在一起好難受,洗完雨滴粒粒分明 爽快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