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相簿
] [
趨勢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綜合避難所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
SAGE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隱藏政治類別標籤貼文
隱藏上班不宜的圖片
隱藏所有的圖片
隱藏包含下列關鍵字貼文:
更新
無題
無名
2026/06/14(日) 19:38:28.313 ID:KLChd.Ro
No.30480928
del
島島
我blender島民啦
分享一下目前在做的東西截圖
另外問一下有在訂閱創作者的島島
如果訂閱是為了影片
有沒有4K很重要嗎?
因為4K render時間太長了
想說以後取消4K改1080p就好...
無名
2026/06/14(日) 19:41:25.203 ID:.TyaBfLQ
No.30480938
del
>>30480928
你用blender 我覺得4K蠻多人會要求要有
我自己是1080可以接受啦
無名
2026/06/14(日) 19:42:28.877 ID:PBOLbvnk
No.30480946
del
好怪的性癖
無名
2026/06/14(日) 19:43:02.285 ID:OCUjJbjA
No.30480949
del
>>30480928
這臉好像阿罵
無名
2026/06/14(日) 19:51:25.367 ID:EB/LTlkA
No.30481000
del
>>30480928
專業島民
1080p或2K吧
無名
2026/06/14(日) 19:52:57.986 ID:KLChd.Ro
No.30481006
del
>>30481000
>>30480938
感謝島島回覆
這樣的話我還是看看有沒有辦法調設定
再加快render速度好了QQ
>>30480946
不是很正常的後入位嗎
>>30480949
動起來就不一樣了
無名
2026/06/14(日) 19:53:33.038 ID:Rrt/iwpE
No.30481014
del
檔名:
1781438012981.jpg
-(276 KB, 500x500)
重點不是4K
而是你的檔案
就是醬汁
做的好不如
做的多
什麼都完美最後
搞死自己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