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相簿
] [
趨勢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綜合避難所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
SAGE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隱藏政治類別標籤貼文
隱藏上班不宜的圖片
隱藏所有的圖片
隱藏包含下列關鍵字貼文:
更新
檔名:
1781458629639.png
-(517 KB, 861x427)
無題
無名
2026/06/15(一) 01:37:09.694 ID:Re5vU03g
No.30483033
del
島民
為什麼哀鳳我買了兩年還是覺得不錯
我買i15PM
上次當索狗1IV我過個一年就想換了 燙 超燙
這次18有全螢幕嗎 沒有 我19再問
無名
2026/06/15(一) 01:41:58.280 ID:Re5vU03g
No.30483051
del
還有一些想問的為什麼moodyz的女優感覺比s1的還要色
就是給人很想做愛的感覺
無名
2026/06/15(一) 01:43:43.809 ID:.lkLxYZ.
No.30483054
del
>>30483033
一開始就用蘋果就變果粉
一開始用安卓就果黑
無名
2026/06/15(一) 01:46:21.170 ID:g4ysBQiE
No.30483060
del
>>30483033
台積電的晶片才是重點
蘋果現在的AI也是用Google 的了
系統已經名存實亡
無名
2026/06/15(一) 01:47:19.171 ID:/EK1REdY
No.30483065
del
>>30483051
s1很爛
無名
2026/06/15(一) 01:48:15.578 ID:.lkLxYZ.
No.30483069
del
>>30483060
原來如此
AI就是核心是嗎
無名
2026/06/15(一) 01:57:47.493 ID:/EK1REdY
No.30483090
del
>>30483069
蘋果自己有機器學習
但是有更好的技術直接租來用
為什麼要自己浪費成本來開發?
無名
2026/06/15(一) 02:01:47.830 ID:1LDhkTq.
No.30483100
del
>>30483090
因為投錢下去財報會不好看啊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