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1489911006.jpg-(184 KB, 1178x1335)
184 KB
無題無名2026/06/15(一) 10:18:31.074 ID:E/nC3fJwNo.30484083del
歐美那邊已經不是審美觀看不同了
無名2026/06/15(一) 10:19:20.579 ID:BbpfPupYNo.30484089del
>>30484083
劍星2臉模本人更好看
無名2026/06/15(一) 10:25:15.466 ID:7..W6gL.No.30484111del
檔名:1781490315384.jpg-(267 KB, 1600x990)
267 KB
無本文
無名2026/06/15(一) 10:25:54.949 ID:7..W6gL.No.30484115del
檔名:1781490354893.jpg-(284 KB, 1600x990)
284 KB
無本文
無名2026/06/15(一) 10:33:46.893 ID:NT8ViwjMNo.30484159del
記得有場遊戲大會
一個玩家問一群歐美人如何看日本遊戲界
結果那群開發者集體姍笑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