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1507368141.jpg-(16 KB, 228x300)
16 KB
無題無名2026/06/15(一) 15:09:28.212 ID:9C67RjnUNo.30485641del
家裡有兩盒雞蛋
島民覺得怎麼消耗比較快?
我弟提議全部拿來做煎荷包蛋放冰箱
無名2026/06/15(一) 15:10:16.069 ID:OoGkMPO2No.30485648del
>>30485641
蛋洗乾淨
煮一鍋水 全丟進去弄水煮蛋不就好了
無名2026/06/15(一) 15:11:36.176 ID:ojJPoJPQNo.30485664del
檔名:1781507496113.jpg-(510 KB, 747x1200)
510 KB
兩盒沒有很多吧 雞蛋可以放很久
無名2026/06/15(一) 15:11:51.348 ID:9C67RjnUNo.30485667del
檔名:1781507511237.jpg-(180 KB, 500x500)
180 KB
>>30485648
也是
那我做水煮蛋咖哩好了
無名2026/06/15(一) 15:11:54.238 ID:Ye5nvWNANo.30485670del
>>30485641
茶葉蛋啊
一次就能把兩盒消耗掉
無名2026/06/15(一) 15:11:56.142 ID:Bd.N/nvMNo.30485671del
>>30485641
買滷包做滷蛋放比較久
無名2026/06/15(一) 15:12:41.990 ID:WmLvtIM6No.30485678del
>>30485641
全部做成烘蛋最快
無名2026/06/15(一) 15:19:42.490 ID:BTO78AogNo.30485716del
水煮蛋煮好撥一撥準備一個密封袋
日式醬油麻油糖米酒扮一扮蛋進去醃半天就可以吃
每次要吃用乾淨湯匙撈出來
放一週左右沒問題
無名2026/06/15(一) 15:25:02.172 ID:O67bQ.dENo.30485738del
檔名:1781508301985.png-(131 KB, 500x500)
131 KB
先到水煮蛋階段就好了+1
之後想怎麼料理或是直接粗都可以
無名2026/06/15(一) 15:26:10.648 ID:I.qQV9QgNo.30485742del
溫泉蛋+泡醬汁冰冰箱
YT有很多影片有作法
無名2026/06/15(一) 15:29:03.353 ID:x3lp4NS6No.30485755del
檔名:1781508543344.png-(144 KB, 598x501)
144 KB
>>30485641
做蒸蛋來配飯
容器大一點一次就四顆蛋以上,前提是要有容器
無名2026/06/15(一) 15:31:18.803 ID:g.1om1BoNo.30485767del
>>30485641
去弄點麵粉做蛋糕啊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