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相簿
] [
趨勢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綜合避難所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
SAGE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隱藏政治類別標籤貼文
隱藏上班不宜的圖片
隱藏所有的圖片
隱藏包含下列關鍵字貼文:
更新
檔名:
1781602486511.jpg
-(497 KB, 1290x2796)
無題
無名
2026/06/16(二) 17:34:46.591 ID:LfCntln6
No.30492328
del
住四樓,冰箱在一樓
想買個專門放飲料的一層小冰箱
但去商場看了看後
感覺都好小喔
可問題是在房間買一個大的冰箱
又覺得哪裡怪怪的
又不是想要養企鵝
所以島民我四樓到底要不要買冰箱啊?
無名
2026/06/16(二) 17:37:06.148 ID:Oh3rI49E
No.30492338
del
>>30492328
預算跟冰箱大小要求多少 什麼都不說AI都不能通靈
無名
2026/06/16(二) 17:40:53.477 ID:0Vb3yM1Y
No.30492360
del
小冰箱正常90~100公升的應該就可以了吧
不然你有多少飲料要喝?
無名
2026/06/16(二) 17:42:49.199 ID:LfCntln6
No.30492375
del
檔名:
1781602969125.jpg
-(40 KB, 935x918)
>>30492338
就拿種飯店三四千塊小型冰飲料的小冰箱
因為平常都是上網直接訂飲料放四樓房間
沒冰塊的飲料真的超難喝
無名
2026/06/16(二) 17:48:54.209 ID:qjuCyy6Q
No.30492404
del
>>30492328
不想要跑上跑下就買啊= =
無名
2026/06/16(二) 17:58:38.200 ID:NOmmDr4I
No.30492458
del
問就是別買
除非走兩步路就會死
無名
2026/06/16(二) 18:03:17.341 ID:zZ4416/E
No.30492486
del
>>30492328
你要的是釣魚用的那種保冰箱
無名
2026/06/16(二) 18:07:27.769 ID:xN2UCFfY
No.30492512
del
>沒冰塊的飲料真的超難喝
但是像飯店那種小小台的都只有冷藏,沒冷凍
你也沒辦法冰冰塊
無名
2026/06/16(二) 18:10:25.403 ID:D28ACpPI
No.30492523
del
>>30492328
買小的就是浪費電+又不涼
跟冷氣一樣壓縮機大小直接決定了它的功率
無名
2026/06/16(二) 18:12:27.513 ID:4FCiCt3A
No.30492532
del
>>30492328
這應該要問妳到底需要什麼功能巴?
要冷凍 還是冷藏? 還是兩種都要有?
如果是前者的單功能選項很好找
如果是兩者都要有的
我記得確實有大概120公分上下 有雙層的冷凍+冷藏的半人高小冰箱
只是價格上比較不親民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