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相簿
] [
趨勢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綜合避難所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
SAGE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隱藏政治類別標籤貼文
隱藏上班不宜的圖片
隱藏所有的圖片
隱藏包含下列關鍵字貼文:
更新
檔名:
1781608087519.jpg
-(27 KB, 475x475)
無題
無名
2026/06/16(二) 19:08:07.588 ID:qDupCJ22
No.30492876
del
有第二型躁鬱症怎麼辦
無名
2026/06/16(二) 19:10:24.567 ID:gCZpzrS.
No.30492894
del
在躁跟鬱之間選擇你的進化路線
無名
2026/06/16(二) 19:11:10.414 ID:v8r.oCx2
No.30492904
del
>>30492876
掛精神科或是去跑步,有空上島按F5
無名
2026/06/16(二) 19:12:47.878 ID:eFSIV0dk
No.30492916
del
又在裝病騙回文
SAGE
無名
2026/06/16(二) 19:12:49.005 ID:hIUxw/9g
No.30492917
del
會比間歇性暴怒症還要糟糕嗎
無名
2026/06/16(二) 19:14:28.647 ID:NHtNIQTY
No.30492934
del
裝的很不像,下次再加油
無名
2026/06/16(二) 19:57:28.306 ID:qDupCJ22
No.30493181
del
檔名:
1781611048252.png
-(145 KB, 700x393)
>>30492894
這能選擇的嗎
>>30492904
不想動...
>>30492917
這不是能比較的吧
我的躁大概只佔了15%時間,大部分都是鬱啊
無名
2026/06/16(二) 20:22:51.359 ID:izirRiao
No.30493343
del
檔名:
1781612571292.jpg
-(61 KB, 637x642)
>>30492876
解放自我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