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1608087519.jpg-(27 KB, 475x475)
27 KB
無題無名2026/06/16(二) 19:08:07.588 ID:qDupCJ22No.30492876del
有第二型躁鬱症怎麼辦
無名2026/06/16(二) 19:10:24.567 ID:gCZpzrS.No.30492894del
在躁跟鬱之間選擇你的進化路線
無名2026/06/16(二) 19:11:10.414 ID:v8r.oCx2No.30492904del
>>30492876
掛精神科或是去跑步,有空上島按F5
無名2026/06/16(二) 19:12:47.878 ID:eFSIV0dkNo.30492916del
又在裝病騙回文
SAGE
無名2026/06/16(二) 19:12:49.005 ID:hIUxw/9gNo.30492917del
會比間歇性暴怒症還要糟糕嗎
無名2026/06/16(二) 19:14:28.647 ID:NHtNIQTYNo.30492934del
裝的很不像,下次再加油
無名2026/06/16(二) 19:57:28.306 ID:qDupCJ22No.30493181del
檔名:1781611048252.png-(145 KB, 700x393)
145 KB
>>30492894
這能選擇的嗎
>>30492904
不想動...
>>30492917
這不是能比較的吧

我的躁大概只佔了15%時間,大部分都是鬱啊
無名2026/06/16(二) 20:22:51.359 ID:izirRiaoNo.30493343del
檔名:1781612571292.jpg-(61 KB, 637x642)
61 KB
>>30492876

解放自我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