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相簿
] [
趨勢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綜合避難所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
SAGE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隱藏政治類別標籤貼文
隱藏上班不宜的圖片
隱藏所有的圖片
隱藏包含下列關鍵字貼文:
更新
檔名:
1781609606153.png
-(729 KB, 1907x1080)
無題
無名
2026/06/16(二) 19:33:26.217 ID:sk1T/trE
No.30493073
del
動物朋友2,劇情沒最爛,虐狗倒最噁
我沒玩過《動物朋友》手遊,也沒看過最初的《動物朋友》動畫,只是長期耳聞史低糞作《
動物朋友2》,想品鑑一下這坨是否真如傳說中「好好吃捏」,就直接裸食。
12集看完,平心而論沒想像中爛,畢竟我還看得完,多的是連前2集都看不下去的作品;看
完負評緣由是能理解為何原作粉會生氣,但沒包袱的我看那些橋段倒是還好。
人非動物的論述的確是有隔閡,顯得不夠「朋友」,但我是看作諷刺現實的表現手法,劇中
海豚、海獅、家犬的馴化行為亦然,視作一種反面描寫。
拼圖的橋段也能接受,人類智慧本就比其餘動物高,就像動物們體能就是比主角強,沒有絕
對的優劣。
至於惡名昭彰的第9集,獰貓和主角不是真的壞,也就小孩心直口快,獰貓後來還是有關心
家犬,主角聽到家犬要她跟貓走時,也是一臉哀傷;比較有爭議是講「歡迎回家」那段,一
開始歪頭笑著講,姑且看作屁孩不懂詞語的深意,但後面都看到家犬噴淚跑走了,主角還給
我多嘻嘻一次,到底是在嘻幾點?
就當屁孩真不懂人情世故,第9集到此為止也罷了,畢竟等主人的傻狗就是這樣了,但竟然
還有後手。
真正噁心家犬的不在第9集。
最後全員大拜拜哪怕你讓家犬出來一下,都最低限度不負「朋友」兩字,但誰都能來,就家
犬不能來,誰都給插畫,就家犬不給。
不來也罷,當作跟東北虎一樣懶得交代後續,反正這部不想交代的東西多了去,我也懶得全
部求解,還可以美化式腦補,但你硬餵我這幕是何意味?
你多這一幕家犬孤獨看信是何意味?
無名
2026/06/16(二) 19:35:10.580 ID:sk1T/trE
No.30493087
del
檔名:
1781609710515.jpg
-(68 KB, 600x338)
你他媽特別告訴我,家犬以前其實跟主角、獰貓、藪貓在一起超Happy,是何意味?
這個孤單時間線還是全員大拜拜的時候,你他媽的到底是何意味?
還要特別告訴我沒忘記家犬,反而記得單獨凌虐是吧?
還要特別告訴我大家都有朋友,就家犬只配用幾張紙自慰是吧?
還得可憐兮兮的鎖在保險箱是吧?
吐了。真的吐了。
劇情不到最爛,但虐狗特別噁心,極度噁心。
他甚至把最大坨的埋在最終話的片尾曲後,讓你品鑑完才感到濃濃後勁,天才啊天才。
不說了,我出門掛號。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