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相簿
] [
趨勢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綜合避難所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
SAGE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隱藏政治類別標籤貼文
隱藏上班不宜的圖片
隱藏所有的圖片
隱藏包含下列關鍵字貼文:
更新
檔名:
1781703775761.jpg
-(42 KB, 588x330)
無題
無名
2026/06/17(三) 21:42:55.818 ID:xaa4G2kw
No.30499478
del
只有我覺得足球是反人類的運動嗎 人只有兩隻腳走路還要踢球
無名
2026/06/17(三) 21:45:48.919 ID:Fi8qru7M
No.30499502
del
>>30499478
還有更反人類的藤球Sepak takraw,就像是只能用腳的排球
無名
2026/06/17(三) 21:52:45.447 ID:2EjJjVzc
No.30499559
del
>>30499502
那個有一天經過路邊工廠看到外勞有在玩
影片上看到的以為那些是國手等級
結果他們也會
真的就原地空翻踢那顆球
把我帥到不要不要的
可惜沒人欣賞
無名
2026/06/17(三) 22:48:19.392 ID:xaa4G2kw
No.30499872
del
>>30499559
聽到微驚訝
無名
2026/06/17(三) 22:52:02.301 ID:PYjv.uP2
No.30499886
del
他們在踢足球的時候島民在玩屁眼
無名
2026/06/17(三) 22:59:43.186 ID:Fi8qru7M
No.30499917
del
>>30499886
你才屁精....
>>30499559
會打的國家太少了 主要會玩得好像就印尼、馬來西亞、泰國
無名
2026/06/17(三) 23:00:16.271 ID:q.cdtRyo
No.30499921
del
檔名:
1781708413670.png
-(311 KB, 700x677)
>>30499478
無名
2026/06/18(四) 01:30:19.392 ID:BLl7uUWU
No.30500430
del
>>30499502
排球比藤球還晚
差了快1000年
應該說排球才是用手玩的藤球
無名
2026/06/18(四) 01:33:05.637 ID:nRGU2mz2
No.30500435
del
>>30499478
腳的力量比較大啊
用腳踢球其實是很原始很人類的衝動
無名
2026/06/18(四) 01:36:07.453 ID:5OmhcRjI
No.30500442
del
檔名:
1781717767394.jpg
-(126 KB, 1280x720)
墨西哥籃球
輸的活人獻祭
無名
2026/06/18(四) 01:37:42.421 ID:4qcS63Xc
No.30500447
del
踢一腳追著球跑
無名
2026/06/18(四) 01:39:43.051 ID:ZxSUiRuw
No.30500452
del
>>30499559
倒掛金鉤?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