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1703775761.jpg-(42 KB, 588x330)
42 KB
無題無名2026/06/17(三) 21:42:55.818 ID:xaa4G2kwNo.30499478del
只有我覺得足球是反人類的運動嗎 人只有兩隻腳走路還要踢球
無名2026/06/17(三) 21:45:48.919 ID:Fi8qru7MNo.30499502del
>>30499478
還有更反人類的藤球Sepak takraw,就像是只能用腳的排球
無名2026/06/17(三) 21:52:45.447 ID:2EjJjVzcNo.30499559del
>>30499502
那個有一天經過路邊工廠看到外勞有在玩
影片上看到的以為那些是國手等級
結果他們也會
真的就原地空翻踢那顆球
把我帥到不要不要的
可惜沒人欣賞
無名2026/06/17(三) 22:48:19.392 ID:xaa4G2kwNo.30499872del
>>30499559
聽到微驚訝
無名2026/06/17(三) 22:52:02.301 ID:PYjv.uP2No.30499886del
他們在踢足球的時候島民在玩屁眼
無名2026/06/17(三) 22:59:43.186 ID:Fi8qru7MNo.30499917del
>>30499886
你才屁精....

>>30499559
會打的國家太少了 主要會玩得好像就印尼、馬來西亞、泰國
無名2026/06/17(三) 23:00:16.271 ID:q.cdtRyoNo.30499921del
檔名:1781708413670.png-(311 KB, 700x677)
311 KB
無名2026/06/18(四) 01:30:19.392 ID:BLl7uUWUNo.30500430del
>>30499502
排球比藤球還晚
差了快1000年
應該說排球才是用手玩的藤球
無名2026/06/18(四) 01:33:05.637 ID:nRGU2mz2No.30500435del
>>30499478
腳的力量比較大啊
用腳踢球其實是很原始很人類的衝動
無名2026/06/18(四) 01:36:07.453 ID:5OmhcRjINo.30500442del
檔名:1781717767394.jpg-(126 KB, 1280x720)
126 KB
墨西哥籃球
輸的活人獻祭
無名2026/06/18(四) 01:37:42.421 ID:4qcS63XcNo.30500447del
踢一腳追著球跑
無名2026/06/18(四) 01:39:43.051 ID:ZxSUiRuwNo.30500452del
>>30499559
倒掛金鉤?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