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相簿
] [
趨勢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綜合避難所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
SAGE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隱藏政治類別標籤貼文
隱藏上班不宜的圖片
隱藏所有的圖片
隱藏包含下列關鍵字貼文:
更新
檔名:
1781704873785.jpg
-(236 KB, 1125x1500)
一個罐頭才7元
無名
2026/06/17(三) 22:01:13.850 ID:K33CtoQg
No.30499606
del
好便宜喔
吃了不會死吧
我能吃嗎
無名
2026/06/17(三) 22:02:22.280 ID:Fi8qru7M
No.30499613
del
>>30499606
飼料的肉罐頭都是更糟更難吃的部位而且沒調味
無名
2026/06/17(三) 22:02:51.154 ID:YTJm/KRQ
No.30499619
del
消庫存趕快買
無名
2026/06/17(三) 22:03:39.262 ID:8QqxP2RE
No.30499635
del
檔名:
1781705019209.jpg
-(137 KB, 725x725)
>>30499606
人可以吃
但你要麻覺得很腥要麻覺得味道很淡
無名
2026/06/17(三) 22:04:24.530 ID:KaXjB7MM
No.30499640
del
>>30499606
可以餵給土貓或浪浪
貓罐頭人類吃了是沒味道的
無名
2026/06/17(三) 22:04:51.557 ID:HFmgp21w
No.30499642
del
檔名:
1781705091497.jpg
-(77 KB, 700x780)
>>30499606
泰國的
後來餵隔壁的小黃吃
無名
2026/06/17(三) 22:04:53.380 ID:7yEDVqwk
No.30499644
del
>>30499606
人吃絕對沒事,但很難吃
無名
2026/06/17(三) 22:05:15.894 ID:c2t.gm9Q
No.30499647
del
>>30499606
貓都懂得吃牛肉麵了
你吃這個雜魚罐頭?
無名
2026/06/17(三) 22:11:37.098 ID:mYPy1NqY
No.30499697
del
>>30499613
只是調味的問題簡單
配個醬料就能吃了對吧
無名
2026/06/17(三) 22:13:24.542 ID:KRE6OcBs
No.30499702
del
不會死,但因為是給動物吃的,所以調味不是人類能接受的清淡= =
無名
2026/06/17(三) 22:13:36.548 ID:dev/uXhA
No.30499703
del
>>30499606
沒處理過會腥到你吞不下去
無名
2026/06/17(三) 22:15:16.074 ID:85eQ823g
No.30499712
del
餵我家狗吃東西的時候
吃過一點點狗糧跟狗餅乾
沒味道超難吃
無名
2026/06/17(三) 22:16:10.694 ID:rxWl4u3g
No.30499718
del
>>30499613
吃過別牌的雞肉口味
不難吃就是沒味道 平常調味料吃慣了
撒點鹽胡椒之類的調個味
無名
2026/06/17(三) 22:25:16.857 ID:4IOLpenA
No.30499763
del
>>30499606
我有買給我貓貓吃,裡面的魚是真的切塊的,這點還不差
無名
2026/06/17(三) 23:04:38.786 ID:geWGfmyw
No.30499942
del
我之前有吃過
灑鹽跟胡椒再加點油炒一下
拿來扮義大利麵還算可以吃
無名
2026/06/17(三) 23:07:15.989 ID:RDWzdiU6
No.30499954
del
9塊時我買20箱
等等再去買幾箱= =
無名
2026/06/17(三) 23:11:16.602 ID:vV6/VTyA
No.30499968
del
檔名:
1781709076527.png
-(73 KB, 421x248)
家樂福一把抓...
無名
2026/06/17(三) 23:12:31.157 ID:C1K8PSeY
No.30499975
del
>>30499712
>狗餅乾
某次到一個很熟的學長家 他們家是小工廠經常有客人所以桌上經常零食餅乾
學長正在忙著手頭上的工作隨便招呼了一下 那邊有餅乾自己拿...
然後我拿起"放在沙發上的餅乾"卡滋卡滋的吃了起來 除了味道偏淡口感脆脆的
學長忙完回頭一看大喊 靠杯!那小白在吃的啦!
我答:難怪會做成骨頭的形狀
然後他們全家笑翻www
無名
2026/06/17(三) 23:19:43.460 ID:xaa4G2kw
No.30500015
del
記得我看島民說可以吃以後就賣一罐吃吃看
但是不是這個
無名
2026/06/17(三) 23:26:16.178 ID:SdcrmTzk
No.30500043
del
檔名:
1781709976124.jpg
-(287 KB, 1024x1536)
>>30499606
我覺得貓罐頭 給人吃還行欸...
就沒調味的魚罐頭 反而比起一般罐頭 很健康
無名
2026/06/17(三) 23:28:18.167 ID:RDWzdiU6
No.30500051
del
>>30500015
這款比起來膠有一些
但還沒有太誇張
加熱水絞攪就化掉了
濕料沒有內臟不用擔心
我有吃看看 有點魚味沒鹹
無名
2026/06/17(三) 23:28:34.884 ID:01/6twec
No.30500053
del
吃過潔牙骨跟寵物點心起司
有種特別奇特難以形容的甜味
不是腥味 有島民知道是為什麼嗎?
無名
2026/06/17(三) 23:39:00.055 ID:EC/Gsex2
No.30500090
del
檔名:
1781710739987.jpg
-(277 KB, 1070x1188)
>>30499635
不小心被拍到的貓貓!!
無名
2026/06/17(三) 23:39:54.317 ID:xaa4G2kw
No.30500095
del
>>30500051
我吃的就是有膠的...
無名
2026/06/17(三) 23:41:11.337 ID:RDWzdiU6
No.30500099
del
>>30500095
你除非買肉泥
不然貓罐頭都是有膠的
= =
無名
2026/06/17(三) 23:41:44.101 ID:uuMGjjUs
No.30500102
del
檔名:
1781710904033.jpg
-(124 KB, 1244x720)
>>30499968
無名
2026/06/17(三) 23:42:29.215 ID:xaa4G2kw
No.30500106
del
>>30500099
好喔
無名
2026/06/17(三) 23:55:35.291 ID:RgD9woDg
No.30500160
del
這個超噁的
完全是鮪魚屍體的味道
我家貓連靠近看都不想
無名
2026/06/17(三) 23:59:15.472 ID:RDWzdiU6
No.30500174
del
>>30500160
這是沙丁魚
你家貓可能吃慣好料了
無名
2026/06/17(三) 23:59:35.768 ID:8yYyBdiM
No.30500177
del
這產品的目標客群應該是愛爸愛媽
除非你家寵物平常吃的就特別爛
不然應該是不會想吃這種東西
更別說人了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