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1704873785.jpg-(236 KB, 1125x1500)
236 KB
一個罐頭才7元無名2026/06/17(三) 22:01:13.850 ID:K33CtoQgNo.30499606del
好便宜喔

吃了不會死吧

我能吃嗎
無名2026/06/17(三) 22:02:22.280 ID:Fi8qru7MNo.30499613del
>>30499606
飼料的肉罐頭都是更糟更難吃的部位而且沒調味
無名2026/06/17(三) 22:02:51.154 ID:YTJm/KRQNo.30499619del
消庫存趕快買
無名2026/06/17(三) 22:03:39.262 ID:8QqxP2RENo.30499635del
檔名:1781705019209.jpg-(137 KB, 725x725)
137 KB
>>30499606
人可以吃
但你要麻覺得很腥要麻覺得味道很淡
無名2026/06/17(三) 22:04:24.530 ID:KaXjB7MMNo.30499640del
>>30499606
可以餵給土貓或浪浪
貓罐頭人類吃了是沒味道的
無名2026/06/17(三) 22:04:51.557 ID:HFmgp21wNo.30499642del
檔名:1781705091497.jpg-(77 KB, 700x780)
77 KB
>>30499606
泰國的
後來餵隔壁的小黃吃
無名2026/06/17(三) 22:04:53.380 ID:7yEDVqwkNo.30499644del
>>30499606
人吃絕對沒事,但很難吃
無名2026/06/17(三) 22:05:15.894 ID:c2t.gm9QNo.30499647del
>>30499606
貓都懂得吃牛肉麵了
你吃這個雜魚罐頭?
無名2026/06/17(三) 22:11:37.098 ID:mYPy1NqYNo.30499697del
>>30499613
只是調味的問題簡單
配個醬料就能吃了對吧
無名2026/06/17(三) 22:13:24.542 ID:KRE6OcBsNo.30499702del
不會死,但因為是給動物吃的,所以調味不是人類能接受的清淡= =
無名2026/06/17(三) 22:13:36.548 ID:dev/uXhANo.30499703del
>>30499606
沒處理過會腥到你吞不下去
無名2026/06/17(三) 22:15:16.074 ID:85eQ823gNo.30499712del
餵我家狗吃東西的時候
吃過一點點狗糧跟狗餅乾
沒味道超難吃
無名2026/06/17(三) 22:16:10.694 ID:rxWl4u3gNo.30499718del
>>30499613
吃過別牌的雞肉口味
不難吃就是沒味道 平常調味料吃慣了
撒點鹽胡椒之類的調個味
無名2026/06/17(三) 22:25:16.857 ID:4IOLpenANo.30499763del
>>30499606
我有買給我貓貓吃,裡面的魚是真的切塊的,這點還不差
無名2026/06/17(三) 23:04:38.786 ID:geWGfmywNo.30499942del
我之前有吃過
灑鹽跟胡椒再加點油炒一下
拿來扮義大利麵還算可以吃
無名2026/06/17(三) 23:07:15.989 ID:RDWzdiU6No.30499954del
9塊時我買20箱
等等再去買幾箱= =
無名2026/06/17(三) 23:11:16.602 ID:vV6/VTyANo.30499968del
檔名:1781709076527.png-(73 KB, 421x248)
73 KB
家樂福一把抓...
無名2026/06/17(三) 23:12:31.157 ID:C1K8PSeYNo.30499975del
>>30499712
>狗餅乾
某次到一個很熟的學長家 他們家是小工廠經常有客人所以桌上經常零食餅乾
學長正在忙著手頭上的工作隨便招呼了一下 那邊有餅乾自己拿...
然後我拿起"放在沙發上的餅乾"卡滋卡滋的吃了起來 除了味道偏淡口感脆脆的
學長忙完回頭一看大喊 靠杯!那小白在吃的啦!
我答:難怪會做成骨頭的形狀
然後他們全家笑翻www
無名2026/06/17(三) 23:19:43.460 ID:xaa4G2kwNo.30500015del
記得我看島民說可以吃以後就賣一罐吃吃看
但是不是這個
無名2026/06/17(三) 23:26:16.178 ID:SdcrmTzkNo.30500043del
檔名:1781709976124.jpg-(287 KB, 1024x1536)
287 KB
>>30499606

我覺得貓罐頭 給人吃還行欸...

就沒調味的魚罐頭 反而比起一般罐頭 很健康
無名2026/06/17(三) 23:28:18.167 ID:RDWzdiU6No.30500051del
>>30500015
這款比起來膠有一些
但還沒有太誇張
加熱水絞攪就化掉了

濕料沒有內臟不用擔心
我有吃看看 有點魚味沒鹹
無名2026/06/17(三) 23:28:34.884 ID:01/6twecNo.30500053del
吃過潔牙骨跟寵物點心起司
有種特別奇特難以形容的甜味
不是腥味 有島民知道是為什麼嗎?
無名2026/06/17(三) 23:39:00.055 ID:EC/Gsex2No.30500090del
檔名:1781710739987.jpg-(277 KB, 1070x1188)
277 KB
>>30499635
不小心被拍到的貓貓!!
無名2026/06/17(三) 23:39:54.317 ID:xaa4G2kwNo.30500095del
>>30500051
我吃的就是有膠的...
無名2026/06/17(三) 23:41:11.337 ID:RDWzdiU6No.30500099del
>>30500095
你除非買肉泥
不然貓罐頭都是有膠的
= =
無名2026/06/17(三) 23:41:44.101 ID:uuMGjjUsNo.30500102del
檔名:1781710904033.jpg-(124 KB, 1244x720)
124 KB
無名2026/06/17(三) 23:42:29.215 ID:xaa4G2kwNo.30500106del
無名2026/06/17(三) 23:55:35.291 ID:RgD9woDgNo.30500160del
這個超噁的
完全是鮪魚屍體的味道
我家貓連靠近看都不想
無名2026/06/17(三) 23:59:15.472 ID:RDWzdiU6No.30500174del
>>30500160
這是沙丁魚
你家貓可能吃慣好料了
無名2026/06/17(三) 23:59:35.768 ID:8yYyBdiMNo.30500177del
這產品的目標客群應該是愛爸愛媽
除非你家寵物平常吃的就特別爛
不然應該是不會想吃這種東西
更別說人了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