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相簿
] [
趨勢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綜合避難所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
SAGE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隱藏政治類別標籤貼文
隱藏上班不宜的圖片
隱藏所有的圖片
隱藏包含下列關鍵字貼文:
更新
檔名:
1781705664501.jpg
-(84 KB, 1920x1080)
實力至上怎麼一直在打架
無名
2026/06/17(三) 22:14:24.613 ID:K33CtoQg
No.30499708
del
一開始以為是智鬥番
結果看到現在只有滿滿的打架
鬥智劇情0
這真的是升學高中的學生嗎
舉止還跟8+9一樣
這部怎麼越看越沒料
打成這樣老師都沒在管喔
無名
2026/06/17(三) 22:15:53.645 ID:hDs1oek6
No.30499717
del
>>30499708
島真的很無知
我是來看奶子跟打架
不是看無聊的鬥智劇情
無名
2026/06/17(三) 22:18:02.076 ID:q.cdtRyo
No.30499725
del
檔名:
1781705881996.jpg
-(76 KB, 800x450)
看了老半天還是不知道主線是啥
但卻停止不了觀看為什麼?
難道這也是實力的一環嗎?
無名
2026/06/17(三) 22:20:40.976 ID:.ceIATWg
No.30499742
del
檔名:
1781706040912.jpg
-(104 KB, 2400x3200)
大家都有共識來看奶跟扁人就沒什麼問題
偏偏偶爾會有低能兒要吵這部有鬥智有深度
無名
2026/06/17(三) 22:21:07.019 ID:gBw30oR2
No.30499746
del
每個都好像計謀很多一樣
結果最後都在打架真的超好笑
一想到下集男主過去找理事長代理也是要打架
就他媽要笑死了
這動畫怎麼能這麼有趣啊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