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1748537977.png-(49 KB, 695x420)
49 KB
無題無名2026/06/18(四) 10:08:58.059 ID:.0GIfHWENo.30501460del
00403A是不是韭菜
明明說主動ETF是趨勢
結果還在10塊前徘徊
0050隨便都能贏
內扣費還更低
無名2026/06/18(四) 10:11:39.545 ID:2aR6X3DUNo.30501476del
才發行一個月是想要他多厲害..
無名2026/06/18(四) 10:12:12.386 ID:WIzFDLRINo.30501479del
檔名:1781748732335.png-(1142 KB, 1347x979)
1142 KB
主動型全靠經理人的眼光跟人為操作
被動型是程式寫好自動跑的
哪個風險高哪個穩就不用特別講了吧
無名2026/06/18(四) 10:12:22.226 ID:qCSMbYrYNo.30501481del
940蹲多久它也一樣要蹲多久
◆YKFQYW5zTA2026/06/18(四) 10:15:26.463 ID:ClDIb4R.No.30501494del
檔名:1781748926404.jpg-(653 KB, 666x1200)
653 KB
>>0050
唯一推薦定期定額大盤被動型ETF。
普通受薪族跌多買多漲多買少,睡飽吃好不煩惱。
投資有賺有賠,詳情請見Chatgpt。
無名2026/06/18(四) 10:21:05.182 ID:WIzFDLRINo.30501518del
檔名:1781749265114.jpg-(145 KB, 858x1200)
145 KB
>>30501481
940是被動型
但他的問題在於成分稀爛,獲利極低
然後又跟你搞月月配,好不容易有的獲利又分光了還要倒貼
真的不套下去才有鬼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