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相簿
] [
趨勢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綜合避難所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
SAGE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隱藏政治類別標籤貼文
隱藏上班不宜的圖片
隱藏所有的圖片
隱藏包含下列關鍵字貼文:
更新
檔名:
1781748537977.png
-(49 KB, 695x420)
無題
無名
2026/06/18(四) 10:08:58.059 ID:.0GIfHWE
No.30501460
del
00403A是不是韭菜
明明說主動ETF是趨勢
結果還在10塊前徘徊
0050隨便都能贏
內扣費還更低
無名
2026/06/18(四) 10:11:39.545 ID:2aR6X3DU
No.30501476
del
才發行一個月是想要他多厲害..
無名
2026/06/18(四) 10:12:12.386 ID:WIzFDLRI
No.30501479
del
檔名:
1781748732335.png
-(1142 KB, 1347x979)
主動型全靠經理人的眼光跟人為操作
被動型是程式寫好自動跑的
哪個風險高哪個穩就不用特別講了吧
無名
2026/06/18(四) 10:12:22.226 ID:qCSMbYrY
No.30501481
del
940蹲多久它也一樣要蹲多久
◆YKFQYW5zTA
2026/06/18(四) 10:15:26.463 ID:ClDIb4R.
No.30501494
del
檔名:
1781748926404.jpg
-(653 KB, 666x1200)
>>0050
唯一推薦定期定額大盤被動型ETF。
普通受薪族跌多買多漲多買少,睡飽吃好不煩惱。
投資有賺有賠,詳情請見Chatgpt。
無名
2026/06/18(四) 10:21:05.182 ID:WIzFDLRI
No.30501518
del
檔名:
1781749265114.jpg
-(145 KB, 858x1200)
>>30501481
940是被動型
但他的問題在於成分稀爛,獲利極低
然後又跟你搞月月配,好不容易有的獲利又分光了還要倒貼
真的不套下去才有鬼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