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1750302177.jpg-(259 KB, 1476x1235)
259 KB
無題無名2026/06/18(四) 10:38:22.246 ID:CYOSL6g.No.30501608del
在想今天晚上要不要吃披薩
必勝客有平日199元
島民會怎麼選
必勝客加起司好貴再加個芝心
等於可以再買一個披薩了
無名2026/06/18(四) 10:39:56.093 ID:AgLZdL.ENo.30501617del
>>30501608
必勝客會偷料 我都吃拿坡里沾番茄醬美乃滋混合醬吃
無名2026/06/18(四) 10:46:41.808 ID:CYOSL6g.No.30501661del
無名2026/06/18(四) 10:50:46.999 ID:RBoQy1o2No.30501681del
加起司無感
我會選芝心
反正當兩餐吃
無名2026/06/18(四) 11:03:30.939 ID:CYOSL6g.No.30501743del
>>30501681
謝謝建議
我可能選燻雞培根加芝心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