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1759980844.jpg-(339 KB, 1300x1100)
339 KB
無題無名2026/06/18(四) 13:19:40.900 ID:F6ZZj2ugNo.30502443del
島民 又要投新履歷應付失業補助了
五六日都是放假 那我是不是禮拜一再投比較好?
有聽過一個說法 假日投的職缺會被HR壓在下面當沒看到
那果然等到下禮拜一再投是嗎?
無名2026/06/18(四) 13:21:06.227 ID:.B.kcg4oNo.30502452del
>>30502443
如果你是個咖
你就算半夜4點丟履歷對方也會在30秒內回覆
無名2026/06/18(四) 13:22:38.691 ID:F6ZZj2ugNo.30502463del
檔名:1781760158637.jpg-(356 KB, 1300x1000)
356 KB
話說要投什麼職缺?
我第一次認定時投會計相關 結果承辦打槍我耶?
那我現在第二次認定 是不是? 還是要找經驗相關 不能太偏頗的工作啊?
那行政職能投什麼又很難上的?

>>30502452
我不是個咖 低級工作的
但因為不想被入取 所以投的工作也不是真的很爛的
畢竟太爛就上了
無名2026/06/18(四) 13:24:08.166 ID:QfzaqPWUNo.30502470del
>>30502443
你26歲有一百萬就贏很多人了
家裡有房有礦還要煩惱那麼多嗎...
無名2026/06/18(四) 13:27:42.867 ID:F6ZZj2ugNo.30502500del
檔名:1781760462796.jpg-(318 KB, 800x900)
318 KB
>>30502470
我29歲了 等我領完補助就30歲了 中年失業 島民救我
我好想退休 I need money
無名2026/06/18(四) 13:34:43.111 ID:QfzaqPWUNo.30502545del
>>30502500
所以你今年三十歲 是靠工作還是家裡幫助拿到一百萬?
我工作8年才勉強100萬
家裡有開明的父母真的很爽
而且看你說法是不是已經躺平等領遺產了
無名2026/06/18(四) 13:41:12.088 ID:F6ZZj2ugNo.30502582del
檔名:1781761272034.jpg-(491 KB, 1600x1200)
491 KB
>>30502545
>靠工作還是家裡幫助
當然是老實存到100萬的
不過要是我沒住家裡 而是租房的話 這100萬會用光
>躺平等領遺產
現代科技很厲害 除非喝牛奶嗆到
不然我覺得人類活到90幾歲沒啥問題
像我阿罵就90幾了 而且也還在 這就是科技的力量...
無名2026/06/18(四) 15:49:36.531 ID:ddik8bocNo.30503286del
>>30502463
投相關的,隨便投,有回覆就去幹,還可拿就業嚼勁

我第二個月才發現就業通的每個都是開爽的,沒半個已讀後有回應的,最後六個月都是這樣混過去,中間開始彩券行打工…

人生過得軟爛也沒去找交往對象…

再次失業彩券行都收掉之後沒錢隨便一投結果走上保全最慘的大機動288.40k,少上還扣錢爛工作…
無名2026/06/18(四) 15:52:07.794 ID:5KhYa7DANo.30503303del
>>30502443
有錢人是在領三洨補助
無名2026/06/18(四) 15:56:16.976 ID:YTJm/KRQNo.30503325del
檔名:1781769376921.jpg-(72 KB, 1080x982)
72 KB
無名2026/06/18(四) 17:34:51.469 ID:fYkFRT16No.30503983del
檔名:1781775291416.png-(262 KB, 1200x1000)
262 KB
>>30503303
>>30503325
謝謝島民的稅 我睡到剛剛才醒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