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1776949191.jpg-(216 KB, 780x1350)
216 KB
無題無名2026/06/18(四) 18:02:29.243 ID:z45WgBFgNo.30504151del
春水堂點到700多這樣很多嗎
無名2026/06/18(四) 18:04:56.409 ID:1FoyPb6sNo.30504159del
肯定不是島民
島民都當豬在餵的
無名2026/06/18(四) 18:05:34.971 ID:wFSzIURUNo.30504162del
>>30504151
太少 太摳
無名2026/06/18(四) 18:06:09.273 ID:yCCmrlmINo.30504164del
>>30504151
養豬島?
無名2026/06/18(四) 18:06:11.098 ID:Vd.A20q6No.30504165del
>>30504151
台女一天可以賺幾個700 哈
無名2026/06/18(四) 18:06:11.849 ID:bWOOZEhUNo.30504166del
脆姨仇男小作文
無名2026/06/18(四) 18:07:05.012 ID:Zu38Q/YwNo.30504168del
所以那個女生值得的好在那?
無名2026/06/18(四) 18:07:57.884 ID:IEL0wVpcNo.30504174del
>>30504151
唬爛文
無名2026/06/18(四) 18:08:45.321 ID:DYKtjaQwNo.30504176del
檔名:1781777325246.jpg-(483 KB, 2285x1619)
483 KB
>>30504151
春水堂700正常,因為真的很貴
都"一起"去春水堂"吃飯"了,沒有意識到在那邊吃飯就是會花這麼多錢嗎
無名2026/06/18(四) 18:10:23.273 ID:rg.v5wLcNo.30504185del
無名2026/06/18(四) 18:13:05.269 ID:W9cEtZIoNo.30504199del
檔名:1781777585210.jpg-(1003 KB, 2285x1619)
1003 KB
>>30504151
>>春水堂
光是珍珠奶茶一杯就要兩百塊

整桌七百塊是能吃幾樣菜,拜託窮人就不要進來好嗎= =
無名2026/06/18(四) 18:15:13.825 ID:vnPyjhL6No.30504218del
一定是客家人
無名2026/06/18(四) 18:15:20.466 ID:rAlewdMgNo.30504219del
圖太小了
不過以島民來說
小字條會寫「你自己選的」
無名2026/06/22(一) 14:56:02.666 ID:ToItJzCcNo.30526682del
>>30504199
要約會連菜單都沒先查清楚
10幾年前都知道春水堂消費不低了,珍珠奶茶人均45元左右時
春水堂就100起跳了

1個人飲料+正餐估300多,2個人一桌700我看恐怕都還沒加點小菜,這價格正常不過吧...普通人揪朋友去聚餐都至少帶1千在身上預備了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