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相簿
] [
趨勢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綜合避難所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
SAGE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隱藏政治類別標籤貼文
隱藏上班不宜的圖片
隱藏所有的圖片
隱藏包含下列關鍵字貼文:
更新
檔名:
1781776949191.jpg
-(216 KB, 780x1350)
無題
無名
2026/06/18(四) 18:02:29.243 ID:z45WgBFg
No.30504151
del
春水堂點到700多這樣很多嗎
無名
2026/06/18(四) 18:04:56.409 ID:1FoyPb6s
No.30504159
del
肯定不是島民
島民都當豬在餵的
無名
2026/06/18(四) 18:05:34.971 ID:wFSzIURU
No.30504162
del
>>30504151
太少 太摳
無名
2026/06/18(四) 18:06:09.273 ID:yCCmrlmI
No.30504164
del
>>30504151
養豬島?
無名
2026/06/18(四) 18:06:11.098 ID:Vd.A20q6
No.30504165
del
>>30504151
台女一天可以賺幾個700 哈
無名
2026/06/18(四) 18:06:11.849 ID:bWOOZEhU
No.30504166
del
脆姨仇男小作文
無名
2026/06/18(四) 18:07:05.012 ID:Zu38Q/Yw
No.30504168
del
所以那個女生值得的好在那?
無名
2026/06/18(四) 18:07:57.884 ID:IEL0wVpc
No.30504174
del
>>30504151
唬爛文
無名
2026/06/18(四) 18:08:45.321 ID:DYKtjaQw
No.30504176
del
檔名:
1781777325246.jpg
-(483 KB, 2285x1619)
>>30504151
春水堂700正常,因為真的很貴
都"一起"去春水堂"吃飯"了,沒有意識到在那邊吃飯就是會花這麼多錢嗎
無名
2026/06/18(四) 18:10:23.273 ID:rg.v5wLc
No.30504185
del
>>30504151
https://www.instagram.com/kikishin729/p/DBWhWG3SJRU/
人家長這樣
你們有資格酸嗎😊
無名
2026/06/18(四) 18:13:05.269 ID:W9cEtZIo
No.30504199
del
檔名:
1781777585210.jpg
-(1003 KB, 2285x1619)
>>30504151
>>春水堂
光是珍珠奶茶一杯就要兩百塊
整桌七百塊是能吃幾樣菜,拜託窮人就不要進來好嗎= =
無名
2026/06/18(四) 18:15:13.825 ID:vnPyjhL6
No.30504218
del
一定是客家人
無名
2026/06/18(四) 18:15:20.466 ID:rAlewdMg
No.30504219
del
圖太小了
不過以島民來說
小字條會寫「你自己選的」
無名
2026/06/22(一) 14:56:02.666 ID:ToItJzCc
No.30526682
del
>>30504199
要約會連菜單都沒先查清楚
10幾年前都知道春水堂消費不低了,珍珠奶茶人均45元左右時
春水堂就100起跳了
1個人飲料+正餐估300多,2個人一桌700我看恐怕都還沒加點小菜,這價格正常不過吧...普通人揪朋友去聚餐都至少帶1千在身上預備了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