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相簿
] [
趨勢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綜合避難所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
SAGE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隱藏政治類別標籤貼文
隱藏上班不宜的圖片
隱藏所有的圖片
隱藏包含下列關鍵字貼文:
更新
檔名:
1781921775092.jpg
-(3017 KB, 4032x3024)
無題
無名
2026/06/20(六) 10:16:15.147 ID:XcvRBpPQ
No.30513008
del
它們完全不知道未來等著它們的只是毫無聲息的死亡
無名
2026/06/20(六) 10:17:25.211 ID:MYIeJdkQ
No.30513013
del
>>30513008
你好歹塗在塑膠膜上吧= =
無名
2026/06/20(六) 10:21:54.333 ID:XcvRBpPQ
No.30513033
del
>>30513013
我是點在塑膠墊上啊
無名
2026/06/20(六) 10:24:02.119 ID:IygPiOBo
No.30513044
del
島又養死
無名
2026/06/20(六) 10:24:38.610 ID:xxSsAibw
No.30513047
del
等等全部搬回巢
無名
2026/06/20(六) 10:36:52.062 ID:64fCwZ7g
No.30513100
del
我用過這支 螞蟻吃了沒反應 換了一隻綠色的才死光
無名
2026/06/20(六) 10:38:02.714 ID:sZS/KEQg
No.30513106
del
我用過這支 螞蟻吃了沒反應 換了一隻紅色的才死光
無名
2026/06/20(六) 10:43:26.640 ID:6JN1Vdyk
No.30513133
del
檔名:
1781923406584.jpg
-(111 KB, 640x405)
我都用這款
黑頭荒蟻用甜食或雜食大概兩三天就會消失了
無名
2026/06/20(六) 10:59:03.888 ID:E6jShyyo
No.30513193
del
這款要吃很多才會死 大概要點個3-5天
無名
2026/06/20(六) 11:12:02.704 ID:68EIxkSA
No.30513244
del
目前我陽台那邊還再餵,天天早晚換新餌,餵了快一個禮拜,還是有螞蟻一直來吃,而且都是不同方向,真的要餵很久...
>>30513133
很討厭買這種餌,水分太低很快就變硬螞蟻就不想來碰了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