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1933663224.jpg-(227 KB, 1200x886)
227 KB
無題無名2026/06/20(六) 13:34:23.282 ID:EPpnU1csNo.30513855del
有一說一
直毘人是不是早就看整個禪院家族很不爽了?
把下任當家位置指定給伏黑惠,根本就是故意要引起家族內鬨吧
其他人就算了,光直哉跟扇這兩個野心家就不可能服氣吧
無名2026/06/20(六) 13:44:44.470 ID:f6ZBV/NcNo.30513898del
>>No.30513855
就血統廚 有傳統術式就有愛情
無名2026/06/20(六) 13:45:53.970 ID:9GfW3W9INo.30513906del
正當的理由是伏黑惠才會十種影法術
這是禪院家祖傳的代表性秘術
歷任當家幾乎都是這種術式
像直毘人這樣靠什麼鳥投射咒法就成當家才是特例
投射咒法其實就很爛 單純直毘人把它練得比較強而已
但還是爛 幾個一級術士被陀艮一個特級咒靈幹假的就知道有多爛了
當然伏黑惠實力更差 但是不能否認十種影法術比投射咒法強太多了
即使伏黑惠還不夠強 十種影法術的泛用性也更高
更不用提伏黑惠後來還開發出自己的領域了
就顯得用投射咒法的直毘人和直哉更爛了
所以純粹以未來發展、咒術傳承、家族聲望來考量
伏黑惠就是最佳的人選
自己考慮到那些會不服的吉掰人 就不該選伏黑惠
直毘人肯定也知道自己那個狗屎爛兒子會不滿
所以不排除他就是想衝康 反正自己都死了
死前耍廚一下也爽
無名2026/06/20(六) 14:59:28.967 ID:6Fk9jc7INo.30514248del
>>30513906
你講反了
投射本身就很強
反而十種影法術很爛

跟夏油桀一比就知道
不管是泛用性還是強度
咒靈操術都屌打十種影法術不只幾個次元
跟咒靈操術一樣
只要叫出來的東西被打發掉就沒戲唱了
但是咒靈操術更好用
更豐富也更自由
而且可以花很長時間憋大招

伏黑惠唯一的大招只有靠魔虛羅換個同歸於盡
這招幾乎是Bug技
如果沒有魔虛羅十種真的是爛到不行
無名2026/06/20(六) 15:05:09.086 ID:qHvC7JqkNo.30514281del
>>30513855
請容我抱怨這個
真希殺老媽 卻沒殺死 讓老媽有機會去補刀植栽 我覺得很做作
無名2026/06/20(六) 15:07:35.476 ID:loWSKyTgNo.30514294del
>>30513855
十影就唯一能跟無下限打平的 其他都路邊一條
要問就問咒術跟替身一樣刷手抽 還身不由己
十影 無下限 咒操 千年來已經反覆出現好幾次了
反而虎天帝的仙台樂是首創生得術式
無名2026/06/20(六) 16:09:45.761 ID:YsTHrgVMNo.30514630del
>>30513855
直毘人是不是長的像雷影...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