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1948148529.png-(3705 KB, 1560x2344)
3705 KB
無題無名2026/06/20(六) 17:35:48.592 ID:rVdDErhYNo.30515002del
島民
我有點問題
一個男生可以讓很多女生懷孕
那為什麼男女出生自然比率還是1比1阿
螞蟻 蜜蜂可不是這樣的
島民怎麼看
無名2026/06/20(六) 17:37:14.597 ID:rAvM/kgYNo.30515011del
檔名:1781948234528.jpg-(12 KB, 400x400)
12 KB
>>30515002
你看一下你在說啥
無名2026/06/20(六) 17:39:33.601 ID:rVdDErhYNo.30515025del
檔名:1781948373530.jpg-(190 KB, 416x591)
190 KB
>>30515011
以最大擴張種群搶占生態不是應該採取女性更容易誕生的策略嗎
這樣我就是金髮美少女了
無名2026/06/20(六) 17:40:50.207 ID:KAEDUuT.No.30515032del
有些人只能在綜合生存不是沒原因的
無名2026/06/20(六) 17:42:45.585 ID:dmSieqhsNo.30515043del
>>30515025
https://en.wikipedia.org/wiki/Female_infanticide
因為人類社會有普遍殺女嬰的現象
在發言之前先想清楚人類不是螞蟻 蜜蜂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