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1958695367.jpg-(119 KB, 500x500)
119 KB
無題無名2026/06/20(六) 20:31:35.430 ID:osF40z2ENo.30516398del
保全其實比尼特更廢。
作為一個尼特,總是需要承受很多外來壓力的。
很多保全就是因為受不了這些壓力,
所以才會選擇當保全。
光就這一點,尼特在心理素質上就比保全強多了。
簡單的說,所謂的保全,
不過就是逃進「有在工作」的舒適圈裡面,
只是一群失格尼特罷了。
無名2026/06/20(六) 20:32:33.591 ID:aAxr.PygNo.30516404del
無名2026/06/20(六) 20:35:04.300 ID:ZvQoUYv6No.30516417del
>>30516398
你覺得住戶 管委會 保全公司 快遞 郵差比較好應付嗎
無名2026/06/20(六) 20:37:52.976 ID:.yv6NXl2No.30516432del
檔名:1781959072926.jpg-(16 KB, 280x280)
16 KB
>>30516398
尼特有壓力?
是大氣壓力嗎?
無名2026/06/20(六) 20:39:42.600 ID:BMyAOVjMNo.30516444del
>>30516398
身為一個前尼特 我想說 尼特期間會把自己給自己的壓力當成社會壓力的替代品
但不論當時還是時候這都是不可能的
無名2026/06/20(六) 20:41:09.440 ID:ZvQoUYv6No.30516447del
檔名:1781959269368.jpg-(118 KB, 525x529)
118 KB
無名2026/06/20(六) 20:41:46.162 ID:.r3PJickNo.30516452del
檔名:1781959306098.jpg-(264 KB, 1152x1824)
264 KB
>>30516398

保全還是強一點啦= =

保全要應付的東西其實很多

社會上會遇到的人際問題 多少都會遇到

會比較社會化

尼特整個是沒辦法跟人溝通的
無名2026/06/20(六) 20:43:14.623 ID:Y38B5wk.No.30516458del
檔名:1781959394569.png-(179 KB, 926x595)
179 KB
>>30516398
所以你要工作了嗎
無名2026/06/20(六) 20:47:03.540 ID:oeUvbiqINo.30516474del
以前在商辦糞點
業主一堆潛規則
保全還要兼總機
太苦了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