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相簿
] [
趨勢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綜合避難所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
SAGE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隱藏政治類別標籤貼文
隱藏上班不宜的圖片
隱藏所有的圖片
隱藏包含下列關鍵字貼文:
更新
檔名:
1781958695367.jpg
-(119 KB, 500x500)
無題
無名
2026/06/20(六) 20:31:35.430 ID:osF40z2E
No.30516398
del
保全其實比尼特更廢。
作為一個尼特,總是需要承受很多外來壓力的。
很多保全就是因為受不了這些壓力,
所以才會選擇當保全。
光就這一點,尼特在心理素質上就比保全強多了。
簡單的說,所謂的保全,
不過就是逃進「有在工作」的舒適圈裡面,
只是一群失格尼特罷了。
無名
2026/06/20(六) 20:32:33.591 ID:aAxr.Pyg
No.30516404
del
>>30516398
??
無名
2026/06/20(六) 20:35:04.300 ID:ZvQoUYv6
No.30516417
del
>>30516398
你覺得住戶 管委會 保全公司 快遞 郵差比較好應付嗎
無名
2026/06/20(六) 20:37:52.976 ID:.yv6NXl2
No.30516432
del
檔名:
1781959072926.jpg
-(16 KB, 280x280)
>>30516398
尼特有壓力?
是大氣壓力嗎?
無名
2026/06/20(六) 20:39:42.600 ID:BMyAOVjM
No.30516444
del
>>30516398
身為一個前尼特 我想說 尼特期間會把自己給自己的壓力當成社會壓力的替代品
但不論當時還是時候這都是不可能的
無名
2026/06/20(六) 20:41:09.440 ID:ZvQoUYv6
No.30516447
del
檔名:
1781959269368.jpg
-(118 KB, 525x529)
>>30516432
無名
2026/06/20(六) 20:41:46.162 ID:.r3PJick
No.30516452
del
檔名:
1781959306098.jpg
-(264 KB, 1152x1824)
>>30516398
保全還是強一點啦= =
保全要應付的東西其實很多
社會上會遇到的人際問題 多少都會遇到
會比較社會化
尼特整個是沒辦法跟人溝通的
無名
2026/06/20(六) 20:43:14.623 ID:Y38B5wk.
No.30516458
del
檔名:
1781959394569.png
-(179 KB, 926x595)
>>30516398
所以你要工作了嗎
無名
2026/06/20(六) 20:47:03.540 ID:oeUvbiqI
No.30516474
del
以前在商辦糞點
業主一堆潛規則
保全還要兼總機
太苦了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