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1997599757.png-(301 KB, 1900x1246)
301 KB
無題無名2026/06/21(日) 07:19:59.812 ID:BVPKOrG.No.30518652del
江ノ島盾子 60萬真的稱不上工程師,別被騙了.那叫低薪奴隸.台積電技術員年薪1~2年可以破百、中油台電雇員這類薪資福利也都比你那掛工程師皮的工作好很多
B9昨天 22:32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60561&snA=26942
無名2026/06/21(日) 07:31:27.960 ID:BVPKOrG.No.30518681del
4樓
無名2026/06/21(日) 07:34:04.063 ID:QJZqtLakNo.30518687del
在社群網站用動漫角色人物名當ID
真他媽尷尬死
無名2026/06/21(日) 07:44:40.128 ID:BVPKOrG.No.30518717del
>>30518687
用丈哥可以嗎
無名2026/06/21(日) 07:46:05.283 ID:vc7zj6tYNo.30518719del
弱智支哈外來種一吃完屎又跑來反芻了
無名2026/06/21(日) 10:31:05.972 ID:Ipny66y6No.30519264del
>>30518652
島民又輸
無名2026/06/21(日) 10:32:32.324 ID:SX8TiSMMNo.30519270del
>>30518652
現場嘴不贏人只能退到這裡無腦亂笑??
無名2026/06/21(日) 10:36:35.164 ID:4g5RtnLMNo.30519293del
>>30518652
15年前 二線網通廠工程師碩士領48K*14
現在還開60的話頂多只能招非本科的助理工程師吧
無名2026/06/21(日) 17:22:10.194 ID:gvEwE1.oNo.30521497del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