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相簿
] [
趨勢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綜合避難所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
SAGE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隱藏政治類別標籤貼文
隱藏上班不宜的圖片
隱藏所有的圖片
隱藏包含下列關鍵字貼文:
更新
檔名:
1782021740652.jpg
-(540 KB, 2304x2980)
無題
無名
2026/06/21(日) 14:02:20.717 ID:OnPK3UB2
No.30520470
del
島民有對特定食物過敏嗎?
我對蝦蟹類過敏
吃到喉嚨會灼痛
很不舒服
但應該不會到要命程度
個位對那些食物過敏呢?
無名
2026/06/21(日) 14:04:15.358 ID:T/.ZC1aY
No.30520477
del
乳糖不耐
無名
2026/06/21(日) 14:15:00.356 ID:uBlJcfUs
No.30520546
del
檔名:
1782022500275.jpg
-(222 KB, 1024x1024)
對毒藥跟化石類油脂過敏
無名
2026/06/21(日) 14:16:33.119 ID:llPEBNq.
No.30520555
del
>>30520470
巴拉刈吧
喝下去就覺得很難受..
無名
2026/06/21(日) 14:42:06.044 ID:bdpvhSjM
No.30520706
del
>>30520555
死人不要上島
無名
2026/06/21(日) 14:44:47.765 ID:HlxNnrCY
No.30520719
del
>>30520470
我對高單價食物過敏
絕對不是我窮
無名
2026/06/21(日) 15:05:40.597 ID:atZB/7FU
No.30520832
del
>>30520719
以後都用年終買
無名
2026/06/21(日) 15:09:00.299 ID:LmzoqUBI
No.30520843
del
>>30520470
花椒 乳糖
吃完都可以令我拉一整天
無名
2026/06/21(日) 15:13:58.666 ID:iPNiIsLA
No.30520861
del
檔名:
1782026038597.png
-(1137 KB, 929x1119)
乳糖不耐跟對甲殼類過敏
以前超愛喝牛奶當水喝
蝦子沒有說很喜歡 要剝殼很麻煩
但偶爾嘴饞還是會吃 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吃
無名
2026/06/21(日) 15:16:28.585 ID:9L52vVy6
No.30520870
del
>>30520470
我是吃火鍋的豆皮就一定會拉肚子
如果沒吃豆皮就沒事
如果不是火鍋的豆皮也沒事
不知道這算不算過敏的一種...?
無名
2026/06/21(日) 15:17:40.423 ID:0/IxIChU
No.30520874
del
>>30520470
我對壓力過敏
一有壓力就全身蕁麻疹
無名
2026/06/21(日) 15:36:19.570 ID:P9rdtEXo
No.30520966
del
乳糖不耐跟牛奶過敏不太一樣
之前無聊去做了224過敏原檢測才知道
無名
2026/06/21(日) 15:43:28.055 ID:Zxe8lq8c
No.30521000
del
>>30520470
我對小麥嚴重過敏
有個大嬸看到我都不吃麵就在食物裡面偷放麵條
結果害我死掉
無名
2026/06/21(日) 16:20:49.668 ID:caQj.f56
No.30521195
del
>>30520555
管管有死人啦
不管一下嗎?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