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2034944433.jpg-(597 KB, 1300x1200)
597 KB
無題無名2026/06/21(日) 17:42:24.491 ID:UnNhwMzoNo.30521622del
父母又要出國了 我卻要跟前公司進行勞資調解
無名2026/06/21(日) 17:51:40.940 ID:qzZb0UPwNo.30521675del
調什麼解
你都開始拿失業補助了
調解應該是在失業補助前就完成的事
你現在是要跟公司調解什麼
他已經不能幫你提升請領的在職薪水了
無名2026/06/21(日) 17:53:18.343 ID:11EWB22gNo.30521689del
>>30521622
至少你不用一邊出孝親費又要一邊處理前公司的勞資糾紛
無名2026/06/21(日) 17:57:50.772 ID:UnNhwMzoNo.30521722del
檔名:1782035870704.png-(261 KB, 1200x1000)
261 KB
壓力好大 我才是受害者 但為什麼我感覺自己像在做壞事
我才是受害者啊...

>>30521675
失業補助的差額 因為公司高薪低報 所以我勞保級距變低 連帶影響失業補助的金額變低
有打給勞工局去問了 說這方面的損失要開勞資調解去討 相當麻煩
看D卡也有人有這種經驗 好苦
>>30521689
又要天天吃冷凍食品了
我媽已經幫我買3個維波食品放冰箱了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