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2049023949.jpg-(82 KB, 1920x1080)
82 KB
無題無名2026/06/21(日) 21:37:04.010 ID:FidbVPawNo.30523036del
島救...
島民我是4X歲的大叔了
還是很容易長痘痘
有沒有什麼好用的藥可以擦??
無名2026/06/21(日) 21:39:24.133 ID:l8J0Ke/oNo.30523048del
>>30523036
可以每天一罐養樂多試看看
全聯賣的那罐
無名2026/06/21(日) 21:39:55.935 ID:uX.8/MXENo.30523051del
問就是吃A酸= =
無名2026/06/21(日) 21:40:17.496 ID:PyRl3YygNo.30523058del
看醫生,也許有什麼內分泌或過敏
無名2026/06/21(日) 21:40:27.956 ID:x9RfQNlINo.30523060del
改善飲食內容最實際
無名2026/06/21(日) 21:40:29.615 ID:Z4plcTAINo.30523061del
>>30523036
你的飲食作息
然後更年期內分泌失調什麼的就隨他去吧
無名2026/06/21(日) 21:41:44.504 ID:FidbVPawNo.30523068del
>>30523061
>更年期
沒想到我更年期了QQ~
太苦了...
無名2026/06/21(日) 21:41:46.934 ID:WU7fGh.QNo.30523069del
>>30523036
油炸的少粗
無名2026/06/21(日) 21:42:15.538 ID:PchCnWK6No.30523074del
點火
無名2026/06/21(日) 22:27:18.064 ID:1L4TT9lUNo.30523359del
檔名:1782052037994.jpg-(307 KB, 1024x1024)
307 KB
我是成為大叔才知道
吃某些食物會容易長
本身像是金莎裡面的夏威夷豆或是韭菜

另外常接觸臉部的衣物
例如被單、枕頭要常換洗
有時候安全帽或是雨衣也會

剩下擦的藥物
我看的醫師會開自費的藥
各大藥局有在賣
無名2026/06/21(日) 22:34:16.212 ID:JdnZnhBENo.30523394del
>>30523036
綠豆粉
至少我是這樣
我以前滿臉都痘痘
用綠豆粉敷臉
另外飲食一律借糖、油
自己的體質都解不了戒不了
反噬都是正常的
無名2026/06/21(日) 22:41:48.788 ID:ruJgCOAINo.30523439del
>>30523036
短期皮膚科+長期中醫
無名2026/06/21(日) 22:47:06.470 ID:qVTm0q8QNo.30523480del
寢具每周洗一次
無名2026/06/21(日) 22:47:12.031 ID:HcBmVknENo.30523481del
>>30523394
戒糖 戒油 +1 總之清淡就對了
無名2026/06/21(日) 22:47:37.254 ID:QB33HNlENo.30523485del
A酸
無名2026/06/21(日) 22:50:24.485 ID:JyKnjnR2No.30523508del
>>30523036
擦臉的毛巾不乾淨 所以我現在都稍微用乾淨的衛生紙壓一下臉就好
無名2026/06/21(日) 22:57:31.735 ID:6GuGh8wINo.30523558del
>>30523036
前幾年才知道洗完臉不要隨便用毛巾擦乾
除非毛巾有消毒過
無名2026/06/21(日) 23:08:35.094 ID:69.FzGUMNo.30523613del
>>30523558
真的 除非每天丟洗衣機然後都有完全烘乾晾乾 不然髒死了
臉上一堆油跟皮屑 細菌超愛 洗再乾淨擦的時候都會留在毛巾上
真的洗到超級乾淨你的臉也爛了
無名2026/06/21(日) 23:14:18.563 ID:FidbVPawNo.30523644del
>>30523359
非常感謝島民
>>30523394
這個偏方我有親戚試過
似乎真的有效
不過那是他青春期滿臉爛痘在用的
雖然沒有全好,但好像有變得比較少?
所以該說有效嗎?也打個問號
>>30523508
>>30523558
>>30523613
謝謝島民的提醒
我知道該怎麼做了
無名2026/06/21(日) 23:15:43.043 ID:FidbVPawNo.30523655del
>>30523058
我的都是悶痘
看起來應該就是內分泌失調了...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