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相簿
] [
趨勢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綜合避難所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
SAGE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隱藏政治類別標籤貼文
隱藏上班不宜的圖片
隱藏所有的圖片
隱藏包含下列關鍵字貼文:
更新
檔名:
1782050620674.jpg
-(464 KB, 1400x2521)
無題
無名
2026/06/21(日) 22:03:40.736 ID:jIxOujYE
No.30523226
del
為什麼要買那麼多一樣的玩具?
無名
2026/06/21(日) 22:05:22.483 ID:ATKqfh9k
No.30523233
del
檔名:
1782050722431.jpg
-(23 KB, 554x361)
>>30523226
只缺這台了
無名
2026/06/22(一) 08:56:21.050 ID:myIb1UIA
No.30524871
del
修改四型真的太醜了
無名
2026/06/22(一) 08:58:12.064 ID:1uY.kwqw
No.30524877
del
借問~
昨天晚上鋼普拉被爆破成功?
無名
2026/06/22(一) 09:01:14.477 ID:g/KuuBw2
No.30524893
del
中間跟左一
GN爐是拔掉了?
這樣動力是什麼?而且這樣還飛得起來嗎
無名
2026/06/22(一) 09:05:35.028 ID:/JGezr5Q
No.30524908
del
>>30524893
吃電池的
無名
2026/06/22(一) 09:09:52.099 ID:PFHAYxYU
No.30524926
del
組過左一
好看歸好看
但整隻鬆鬆垮垮
凹姿勢的手感很差
不知是不是通病
無名
2026/06/22(一) 09:40:26.740 ID:SihsDwgk
No.30525057
del
>>30524926
太重視可動
只能犧牲零件厚度了
無名
2026/06/22(一) 09:42:45.696 ID:aBD2l2yA
No.30525067
del
>>30524871
不識貨!
R4才是男人的浪漫好嗎
反而R2只是換了GN劍和多了腿甲有夠偷懶
無名
2026/06/22(一) 09:48:33.157 ID:kQEDzKFI
No.30525090
del
檔名:
1782092913105.jpg
-(133 KB, 619x495)
F-90表示還好吧
無名
2026/06/22(一) 09:51:44.583 ID:KF.Ejkds
No.30525106
del
>>30524893
那個世界
技術進步很快
GN爐只有正版真爐有無限生產粒子功能(機戰的EN回復大)
偽爐只有一次效果,用完就是報廢 (即棄電池的原理)
GN電容 充粒子後可以使用,用完再充粒子即可(充電電池的原理)
大家都是打一場就回去補給的話
用電容更合算
無名
2026/06/22(一) 09:55:12.347 ID:SihsDwgk
No.30525114
del
>>30525067
李瘋子搶來開的是R2還是R3啊?
無名
2026/06/22(一) 10:06:24.019 ID:3NFRiWsM
No.30525163
del
>>30524893
粒子儲藏槽在劇情中就有出現了
在OO最後一戰李瘋子找到O鋼前那隻O鋼就是靠粒子儲藏槽在動的
還有劇場版開頭的OO也是裝兩顆儲藏槽一樣飛來飛去啊
無名
2026/06/22(一) 10:08:47.071 ID:jKLBjyh6
No.30525174
del
>>30525090
X型已經有了
放大阪的骨鋼X推進器+其他功能
現在只剩Z型還沒公布...
無名
2026/06/22(一) 10:14:54.364 ID:EyAWHiu6
No.30525189
del
>>30523226
格拉哈姆鋼彈那個比砂鍋還大的拳頭 太醜了= =
無名
2026/06/22(一) 10:23:07.517 ID:SihsDwgk
No.30525223
del
>>30525174
>骨鋼X推進器
真是非常的合理啊,我怎麼會沒想到呢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