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相簿
] [
趨勢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綜合避難所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
SAGE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隱藏政治類別標籤貼文
隱藏上班不宜的圖片
隱藏所有的圖片
隱藏包含下列關鍵字貼文:
更新
檔名:
1782053610300.jpg
-(411 KB, 1242x1229)
無題
無名
2026/06/21(日) 22:53:30.350 ID:emz11o6Y
No.30523531
del
有在電梯維保養工作的島民嗎?
能分享這工作好不好嗎
最近失業想換條路走,希望不會被AI取代
查了一下 優點有薪水穩定,工作時間較自由
缺點有 要值班、加班 需要到處跑
還是島民有更好的建議?
無名
2026/06/21(日) 22:55:01.781 ID:ruJgCOAI
No.30523543
del
>>30523531
>工作時間較自由
>缺點有 要值班、加班 需要到處跑
不懂自由在哪??
無名
2026/06/21(日) 23:00:28.801 ID:UnNhwMzo
No.30523571
del
檔名:
1782054028729.jpg
-(1336 KB, 1700x1200)
我人力銀行也常常看到這個
無名
2026/06/21(日) 23:01:11.454 ID:aC0yvlCI
No.30523577
del
>>30523543
應該是指上下班、休息時間比較彈性
可以自己控制
這對維修業來說的確很自由
我也很討厭修到一半就要休息
不休息公司又不補休
很吃虧
但修到一半也不能隨便擺著
像我們公司規定休息前要把工具零件收好
很浪費時間
因為那不是幾分鐘的事
收好要花15~30分鐘
拿出來又要花時間
一來一往就浪費時間了
然後修太久又被靠腰
拖到自己下班也是吃虧
無名
2026/06/21(日) 23:02:27.397 ID:kzKDpyRk
No.30523583
del
檔名:
1782054147348.jpg
-(328 KB, 1092x1080)
>>30523543
真的耶
前後矛盾
哈
無名
2026/06/21(日) 23:02:58.984 ID:.IvNBSH2
No.30523586
del
>>30523531
做夜保
念外文
離鬼島
無名
2026/06/21(日) 23:04:59.784 ID:EWYNW5m.
No.30523598
del
待過小公司電梯保養員一年
首先...
你有電機或設備 自動控制 相關經驗嗎?
完全沒有可能會很痛苦
公司不一定有完整教育訓練
尤其是小公司
前期跟著師傅跑
後面一個人跑
頂多打電話請師傅幫你隔空抓藥
但老師傅不一定理你
因為他也有自己的工作要做
值班部分
硬一點整晚不用睡
我待的小公司沒補休
隔天繼續上班
所以很多人都會偷偷的溜回家休息
定期保養要在時間內跑完
同時要跑維修
還有面對客戶等等
無名
2026/06/21(日) 23:08:21.052 ID:emz11o6Y
No.30523612
del
>>305235
抱歉抱歉,我表達不夠好 我是想說上班時間內能自由安排工作
無名
2026/06/21(日) 23:09:14.469 ID:sNWKpvXw
No.30523621
del
>>30523531
保全
截圖廚爽到天天在鬧版去問他吧
無名
2026/06/21(日) 23:09:50.883 ID:emz11o6Y
No.30523623
del
>>30523598
感謝島民分享 那看來我不太適合的樣子.. 我0經驗
無名
2026/06/21(日) 23:14:24.859 ID:xePA/MRI
No.30523647
del
檔名:
1782054864806.png
-(645 KB, 1664x2686)
>>30523621
38歲的尼特又在嫉妒別人了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