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2055966390.jpg-(49 KB, 850x825)
49 KB
無題無名2026/06/21(日) 23:32:46.443 ID:/9nO15VkNo.30523753del
40-45 人生差不多也過一半了

時間從30歲後 真的每年都在加快

看著長輩一個個離開

甚至身邊朋友

從要去那玩的話題

改成要吃什麼才養身

眼睛也開始老花

原本以為很遠

其實很近

大家怎麼釋懷
無名2026/06/21(日) 23:37:57.928 ID:DPUfjVkQNo.30523786del
>>30523753
打手槍
無名2026/06/21(日) 23:41:59.044 ID:ech9Bfn.No.30523811del
計畫登出
無名2026/06/21(日) 23:43:14.952 ID:bDT1SStENo.30523821del
認識的網友早幾年前就已經從討論今天要玩什麼變成天天戰政治
無名2026/06/21(日) 23:44:16.629 ID:PZRwXbmUNo.30523825del
檔名:1782056656561.jpg-(57 KB, 1280x707)
57 KB
有差嗎
你看看那些早死的

你比他們活得久
赢麻了
無名2026/06/21(日) 23:45:12.805 ID:IE.0Ws0MNo.30523830del
人老了有三憶:回憶、失憶、不容易
就忘了隨他去吧
無名2026/06/21(日) 23:46:38.339 ID:mlGT6MEMNo.30523840del
>>30523753
去工作
正確來說是去上班
無名2026/06/21(日) 23:47:42.964 ID:zfs9Mkk.No.30523847del
80歲的人的記憶
人生的一半是18歲
40歲按照每年記憶的長度來算已經是75%了
無名2026/06/21(日) 23:50:14.685 ID:aC0yvlCINo.30523856del
me too
得過且過
我也不知道身體能不能撐到照顧父母離開

自己都40了
那些長輩理所當然會一個個離開
像我姨婆前幾天去找我阿嬤了
無名2026/06/21(日) 23:51:26.867 ID:rWZ1W8QUNo.30523862del
>>30523753
普通人沒後代的活到50~60之後,多活一天都是心累
要嘛修佛修道,不然就是沉在成癮物或者幻想裡面
現在K島老人只能賭10年後AI能滿足後半輩子打造的幻想了
無名2026/06/21(日) 23:51:54.018 ID:FijUDmnENo.30523867del
這年頭 錢不要被騙走已經是萬幸了
路上老人隨便抓都有兩三千萬可以騙
無名2026/06/21(日) 23:53:41.453 ID:/9nO15VkNo.30523878del
檔名:1782057221401.jpg-(189 KB, 900x962)
189 KB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