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2126253698.jpg-(257 KB, 1536x988)
257 KB
無題無名2026/06/22(一) 19:04:13.759 ID:czPF1oz.No.30528239del
羅志祥 辭掉《綜藝OK啦》結果找歐弟接手

這波操作夠屌 換歐弟主持《歐耶一級棒》
無名2026/06/22(一) 19:05:16.948 ID:Cimv1YCYNo.30528248del
我看卡通長大的
幾年的事了?
無名2026/06/22(一) 19:08:01.902 ID:djzeydmoNo.30528268del
>>30528239
我只看阿立庫
無名2026/06/22(一) 19:08:30.303 ID:czPF1oz.No.30528274del
>>30528248
是新節目喔 有女神林襄 還有冷笑話張立東 陪同歐弟

找歐弟主持就是要給羅志祥難看 啞粥舞王算什麼東西
無名2026/06/22(一) 19:11:23.917 ID:T3vvuH26No.30528297del
以前2人一起主持節目發現
歐弟:個性好脾氣好 懂得人情事故 有當兵
空幹王:個性差脾氣差 只出一張嘴 到處得罪人 逃避當兵

不知道空幹王這種小白臉怎比歐弟還有人氣?
無名2026/06/22(一) 19:11:49.659 ID:l8OEaurANo.30528303del
>>30528239
歐弟不是在中國混得不錯
徐乃麟過去上節目都要喊歐哥
無名2026/06/22(一) 19:12:18.959 ID:hn4jbReENo.30528309del
無名2026/06/22(一) 19:14:16.489 ID:B67jSrogNo.30528321del
>>30528297
懷念
你要去哪裡
的節目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