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相簿
] [
趨勢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綜合避難所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
SAGE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隱藏政治類別標籤貼文
隱藏上班不宜的圖片
隱藏所有的圖片
隱藏包含下列關鍵字貼文:
更新
檔名:
1782127848309.jpg
-(279 KB, 1920x1080)
無題
無名
2026/06/22(一) 19:30:48.357 ID:Z0q/1NLc
No.30528442
del
媽的 明天台股又要漲
可是滿手空空
說好大崩泡沫呢?
18000喊到50000
無名
2026/06/22(一) 19:49:48.951 ID:CzKvlsSE
No.30528566
del
檔名:
1782128988897.jpg
-(119 KB, 1535x2047)
台股又創新高
無名
2026/06/22(一) 19:52:48.351 ID:1va/4r6A
No.30528585
del
>>30528442
向你會空手的前面早就賺飽了吧
要不是試著收手等回徹
無名
2026/06/22(一) 19:55:45.502 ID:kjP91V82
No.30528612
del
檔名:
1782129345449.jpg
-(15 KB, 268x232)
這麼多次上車機會你怎麼還沒上車?
定期定額買0050了啦
承認自己就是分不清低點的韭菜 讓0050幫你操盤
無名
2026/06/22(一) 20:36:11.574 ID:dlWUOVqY
No.30528890
del
>>30528612
現在滿手空
說好大崩在哪裡
無名
2026/06/22(一) 20:37:07.889 ID:wKGkw1g2
No.30528901
del
>>30528890
前半月費半血洗的那天
無名
2026/06/22(一) 20:45:58.451 ID:lndX9wpY
No.30528964
del
檔名:
1782132358380.jpg
-(46 KB, 526x521)
>>30528442
不要去放空 你就贏一堆草了
無名
2026/06/22(一) 20:47:02.573 ID:w5prcw1c
No.30528971
del
檔名:
1782132422498.png
-(863 KB, 1300x1600)
手上有7萬沒丟 完了
台積都漲到2500了 怎麼辦
無名
2026/06/22(一) 20:52:04.410 ID:LDVE0Qj.
No.30529011
del
>>30528442
你是做波段 現在空手
還是一直空手到現在
如果波段 不用擔心 一個禮拜左右會有拉回
如果是都一直空手 那你也不用買了
就算漲到六萬點 你也只會虧錢
因為跌一點你就會嚇到停損賠錢
無名
2026/06/22(一) 23:55:15.055 ID:nW88bdUM
No.30530111
del
>>30528971
你就當作本金只有110萬 等股價飆到9250如何
無名
2026/06/23(二) 00:22:34.300 ID:KiSJdxh6
No.30530254
del
>>30528971
華邦電一天漲10%
今天丟明天賣
你就有7000
無名
2026/06/23(二) 00:44:02.350 ID:IK6vzJ1U
No.30530330
del
>>30528971
硬著頭皮買
現在不買是二個月內到3000
年底至少4000
如果Intel 試片大烙賽就會衝5000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