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相簿
] [
趨勢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綜合避難所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
SAGE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隱藏政治類別標籤貼文
隱藏上班不宜的圖片
隱藏所有的圖片
隱藏包含下列關鍵字貼文:
更新
檔名:
1782131799997.jpg
-(247 KB, 960x720)
無題
無名
2026/06/22(一) 20:36:40.065 ID:uuhTIfgc
No.30528895
del
為什麼沒人敢重製這部的TV版? 怕弄得不好被暴怒肥宅攻擊嗎
無名
2026/06/22(一) 20:42:36.779 ID:.negRlYg
No.30528940
del
已經重製過了
無名
2026/06/22(一) 20:45:16.664 ID:/qbt//AA
No.30528960
del
>>30528895
這圖怪怪的吧
櫻木雙手灌好像只有灌大猩猩那次
平頭之後就沒灌籃過了?
無名
2026/06/22(一) 21:00:54.879 ID:vZmHmzKM
No.30529082
del
檔名:
1782133254813.jpg
-(190 KB, 944x762)
其實整部作品我看得最興奮緊張的不是比賽
是流川和三井練球練一半說來單挑這段
無名
2026/06/22(一) 21:05:16.047 ID:wyBBz8Lw
No.30529112
del
東映做得太爛了 當時是作者自主腰斬的 才會沒有全國大賽
無名
2026/06/22(一) 21:07:34.744 ID:djzeydmo
No.30529122
del
>>30528895
先重製閃電霹靂車吧
不過現在沒以前那種技術
還是算了
無名
2026/06/22(一) 21:09:35.487 ID:wyBBz8Lw
No.30529139
del
>>30529122
4K的明日香還有今日子全裸洗澡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