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相簿
] [
趨勢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綜合避難所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
SAGE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隱藏政治類別標籤貼文
隱藏上班不宜的圖片
隱藏所有的圖片
隱藏包含下列關鍵字貼文:
更新
檔名:
1782139605695.png
-(1359 KB, 1423x801)
無題
無名
2026/06/22(一) 22:46:45.751 ID:4Z6sq6gI
No.30529735
del
請問睿智的島民
AI推薦切5P是因為反正沒什麼安全牌乾脆硬幹下去的意思嗎
無名
2026/06/22(一) 22:50:47.950 ID:/uE.Tnn2
No.30529745
del
單純可以聽牌吧
無名
2026/06/22(一) 22:50:52.379 ID:/qbt//AA
No.30529747
del
>>30529735
不懂 為了兩面聽嗎
無名
2026/06/22(一) 22:57:53.668 ID:io/q0Bj2
No.30529784
del
>>30529735
我的話可能還是會打二索或是七萬
五餅中張又是寶牌旁很難打出去
無名
2026/06/22(一) 22:58:02.436 ID:4Z6sq6gI
No.30529786
del
>>30529745
切2S、5S也能聽 雖然聽很爛
>>30529747
我覺得AI是為了兩面聽增加和牌率 只是5P是寶牌附近的牌實在很不想切
無名
2026/06/22(一) 23:02:45.978 ID:4Z6sq6gI
No.30529817
del
>>30529784
我當時也在2S、7M選
寶牌附近的牌都沒出幾張要切5P壓力真的很大
無名
2026/06/22(一) 23:06:19.951 ID:l8OEaurA
No.30529834
del
丟二條只聽五餅
丟五餅聽二五條
無名
2026/06/22(一) 23:18:26.540 ID:aUichpwU
No.30529919
del
>>30529735
雖然一番街的AI比雀魂爛很多
不過答案你已經講一半對
現在場況你不管打2索、5索還是5筒都一樣危
不一樣的是
打2索、5索不只聽得爛,而且沒有任何防守價值
打5筒就不一樣
你現在有兩張寶牌,牌不算小
等等運氣好再摸進6索再多三色同順
既然沒現物,當然就直接進攻
要不然你6萬當初就不該副露
即便你下一巡摸到危牌不想玩了
你還可以再打一次5筒撐一巡
綜合來看,打5筒絕對是最好的選擇
無名
2026/06/22(一) 23:33:25.088 ID:4Z6sq6gI
No.30530002
del
>>30529919
6M吃的時候那兩家都還沒立直
不過確實像你說的這牌還有對攻的價值
沒安全牌的話那乾脆衝一波
無名
2026/06/22(一) 23:57:18.590 ID:aUichpwU
No.30530126
del
>>30530002
南一局以你現在的點數差和名次
先保持門清以方便下車會比較好
尤其對家有在染手
既然副露了打算進攻
當下情況沒安牌+牌不小就應該要繼續保持節奏
半吊子打危牌又聽糞牌對攻不贏人是最忌諱的
而且聽2索 5索剛好是下家有打過的
下家再次打出來的機會也比較高
這副牌想要完全下車也是打7萬
不過當下有保底3番價值、中巡而已,而且有機會三色同順
太早放棄就太可惜了
即便三色同順後你打7萬會放炮
但那也只是開牌檢討的結果論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