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2142177510.jpg-(147 KB, 1170x1457)
147 KB
無題無名2026/06/22(一) 23:29:37.560 ID:1aXPQXZMNo.30529978del
島覺得現在的910年級有代溝嗎?
2000年出生的今年也已經26歲了
最近都認識到一些2008或2009年出生的妹子
感覺聊天電波都對不太上
無名2026/06/22(一) 23:33:20.631 ID:u2cGcr.kNo.30529999del
>>30529978
電波(X)
錢 (O)
無名2026/06/22(一) 23:38:39.109 ID:io/q0Bj2No.30530036del
>>30529999
看來時代再怎麼變女人都還是保持不變
無名2026/06/23(二) 00:02:11.236 ID:j0RW2XSINo.30530153del
>>30529978

以最近的戰鬥陀螺為例
公司910年級的童年是鋼鐵奇兵,我7年級是四聖獸
然後戰隊系列他們是強龍者我是大獸神
數碼寶貝他們是工藤大器我是八神太一
超人力霸王他們是銀河我是迪卡

聊天時明明說的都是同一個IP但卻有滿滿代溝感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