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2174490246.jpg-(105 KB, 850x969)
105 KB
無題無名2026/06/23(二) 08:28:10.303 ID:y5jA/wVwNo.30531035del
明天就要論文口試了,好緊張喔
無名2026/06/23(二) 08:34:46.376 ID:MWIq9oFgNo.30531052del
無名2026/06/23(二) 08:38:44.941 ID:3Ac5Ji9sNo.30531062del
檔名:1782175124891.png-(38 KB, 800x600)
38 KB
無名2026/06/23(二) 08:39:21.657 ID:1eq.bjyUNo.30531064del
>>30531035
你跟教授夠好 口試出包改一改都會過 反正你寫什麼都是教授改出來的 不好 再完美教獸都不給你過 過來人給你參考
無名2026/06/23(二) 09:59:11.776 ID:Enod/X3ANo.30531388del
反正現在國外頂尖大學對碩士論文也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不要離譜到哪裡跟違反學術倫理
再差也給你60分畢業
無名2026/06/23(二) 10:13:03.637 ID:SguKdNKENo.30531450del
>>30531064
說的沒錯 我也覺得我碩論寫了一堆狗屎 一堆code還是教授幫忙寫的
我教授真的是好人 盡可能的教學與訓練 我人生中最感謝的老師就是研究所指導教授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