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相簿
] [
趨勢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綜合避難所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
SAGE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隱藏政治類別標籤貼文
隱藏上班不宜的圖片
隱藏所有的圖片
隱藏包含下列關鍵字貼文:
更新
檔名:
1782176570634.png
-(186 KB, 1080x1920)
無題
無名
2026/06/23(二) 09:02:50.697 ID:KiSJdxh6
No.30531146
del
月底五萬
丈哥還在等空頭嗎
無名
2026/06/23(二) 09:18:13.101 ID:Orisa0ac
No.30531191
del
幹剛剛忘記看盤
沒賣到漲停聯電
現在慢慢往下了
只能等晚點有沒有漲回去了
畢竟只要我賣就飛
無名
2026/06/23(二) 09:24:46.862 ID:MWIq9oFg
No.30531227
del
>>30531146
台股已經過熱了wwwwwww
無名
2026/06/23(二) 11:53:37.224 ID:EEP.z/Hs
No.30531961
del
>>30531191
以後可以起床先掛預約單出去
沒賣掉隔天繼續掛漲停賣
無名
2026/06/23(二) 11:55:40.990 ID:6GCygYGw
No.30531973
del
話說空空哥自從月初自己投降認輸0050後
說要改空死權值股結果好像連一單都沒有po
該不會已經死透了吧
無名
2026/06/23(二) 11:57:43.510 ID:ItWZo9iE
No.30531985
del
你們幹嘛一直嘲笑人家
人家送外送一天賺3200已經很辛苦了
上網發洩一下鬱悶的心情也要被你們追打
等等他真的生氣跟你們來個極限一換一怎麼辦
無名
2026/06/23(二) 12:01:32.966 ID:EaK6N74A
No.30531998
del
檔名:
1782187292914.jpg
-(210 KB, 1206x1453)
>>30531961
好
下次8點半一到就掛漲停賣
然後這曲線一直上上下下是不是想騙我下車
無名
2026/06/23(二) 13:54:12.242 ID:xShOXUHs
No.30532630
del
檔名:
1782194052193.jpg
-(104 KB, 2400x3200)
>>30531985
牠沒那個種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