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2176570634.png-(186 KB, 1080x1920)
186 KB
無題無名2026/06/23(二) 09:02:50.697 ID:KiSJdxh6No.30531146del
月底五萬
丈哥還在等空頭嗎
無名2026/06/23(二) 09:18:13.101 ID:Orisa0acNo.30531191del
幹剛剛忘記看盤
沒賣到漲停聯電
現在慢慢往下了
只能等晚點有沒有漲回去了
畢竟只要我賣就飛
無名2026/06/23(二) 09:24:46.862 ID:MWIq9oFgNo.30531227del
>>30531146
台股已經過熱了wwwwwww
無名2026/06/23(二) 11:53:37.224 ID:EEP.z/HsNo.30531961del
>>30531191
以後可以起床先掛預約單出去
沒賣掉隔天繼續掛漲停賣
無名2026/06/23(二) 11:55:40.990 ID:6GCygYGwNo.30531973del
話說空空哥自從月初自己投降認輸0050後
說要改空死權值股結果好像連一單都沒有po
該不會已經死透了吧
無名2026/06/23(二) 11:57:43.510 ID:ItWZo9iENo.30531985del
你們幹嘛一直嘲笑人家
人家送外送一天賺3200已經很辛苦了
上網發洩一下鬱悶的心情也要被你們追打
等等他真的生氣跟你們來個極限一換一怎麼辦
無名2026/06/23(二) 12:01:32.966 ID:EaK6N74ANo.30531998del
檔名:1782187292914.jpg-(210 KB, 1206x1453)
210 KB
>>30531961

下次8點半一到就掛漲停賣
然後這曲線一直上上下下是不是想騙我下車
無名2026/06/23(二) 13:54:12.242 ID:xShOXUHsNo.30532630del
檔名:1782194052193.jpg-(104 KB, 2400x3200)
104 KB
>>30531985
牠沒那個種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