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2183393071.jpg-(83 KB, 1080x643)
83 KB
無題無名2026/06/23(二) 10:56:33.125 ID:ChrN7yr6No.30531659del
我前幾天在綜合想得方法
果然是可行的嘛
而且人家三戶就直接借到25億
那蓋一棟也用不到25億
反正借到就不還
房子就讓銀行去扣
賣不賣的掉是你銀行的事
無名2026/06/23(二) 11:04:11.623 ID:EEP.z/HsNo.30531701del
>>30531659
哪間銀行借他的?
辜家還是中銀?
無名2026/06/23(二) 11:06:28.230 ID:4acnS4J.No.30531711del
>>30531659
>那蓋一棟也用不到25億
那一棟光是地下室搞雙層阻尼器就要好幾百億了= =
無名2026/06/23(二) 11:12:09.316 ID:SACi3M4YNo.30531748del
>>30531701
當然是柯文哲的新光小公主
無名2026/06/23(二) 11:14:48.146 ID:SPn2zW2cNo.30531758del
檔名:1782184488088.jpg-(1559 KB, 2412x1644)
1559 KB
>>30531711
陶朱隱園 還有車子直通住家的電梯 感覺也不便宜呢 只是不知道 是不是每戶都有
無名2026/06/23(二) 11:15:05.990 ID:EEP.z/HsNo.30531760del
>>30531748
那家嫌爛帳不夠多喔www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