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相簿
] [
趨勢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綜合避難所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
SAGE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隱藏政治類別標籤貼文
隱藏上班不宜的圖片
隱藏所有的圖片
隱藏包含下列關鍵字貼文:
更新
檔名:
1782183393071.jpg
-(83 KB, 1080x643)
無題
無名
2026/06/23(二) 10:56:33.125 ID:ChrN7yr6
No.30531659
del
我前幾天在綜合想得方法
果然是可行的嘛
而且人家三戶就直接借到25億
那蓋一棟也用不到25億
反正借到就不還
房子就讓銀行去扣
賣不賣的掉是你銀行的事
無名
2026/06/23(二) 11:04:11.623 ID:EEP.z/Hs
No.30531701
del
>>30531659
哪間銀行借他的?
辜家還是中銀?
無名
2026/06/23(二) 11:06:28.230 ID:4acnS4J.
No.30531711
del
>>30531659
>那蓋一棟也用不到25億
那一棟光是地下室搞雙層阻尼器就要好幾百億了= =
無名
2026/06/23(二) 11:12:09.316 ID:SACi3M4Y
No.30531748
del
>>30531701
當然是柯文哲的新光小公主
無名
2026/06/23(二) 11:14:48.146 ID:SPn2zW2c
No.30531758
del
檔名:
1782184488088.jpg
-(1559 KB, 2412x1644)
>>30531711
陶朱隱園 還有車子直通住家的電梯 感覺也不便宜呢 只是不知道 是不是每戶都有
無名
2026/06/23(二) 11:15:05.990 ID:EEP.z/Hs
No.30531760
del
>>30531748
那家嫌爛帳不夠多喔www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