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2185879263.png-(1917 KB, 1075x1755)
1917 KB
無題無名2026/06/23(二) 11:37:59.319 ID:V.dP7wF.No.30531875del
太爽了吧
無名2026/06/23(二) 11:41:07.781 ID:IT4H64CYNo.30531890del
>>30531875
蛤? 沒考慮是送錯就給他吃了喔? 這人是怎樣?
無名2026/06/23(二) 11:42:06.096 ID:cWYGmitMNo.30531896del
>>30531890
日文不好,不敢跟店家反應
無名2026/06/23(二) 11:42:55.768 ID:2z1aOYRUNo.30531900del
>>30531890
你想太多了
八成是自己點的
故意講的好像出什麼意外增加話題
無名2026/06/23(二) 11:43:40.380 ID:77g2MIQUNo.30531902del
>>30531875
畢竟是自演胖子
自己點的裝沒有我也不意外
無名2026/06/23(二) 11:43:40.407 ID:FFqE6zJ.No.30531903del
>>30531875
去燒肉店吃外賣咖哩飯?
燒學會用ai寫文章了喔
無名2026/06/23(二) 11:48:31.058 ID:V.dP7wF.No.30531926del
>>30531890
店家送錯的都是吃下肚都是免費
是店家的責任
by客家小王子
無名2026/06/23(二) 11:52:10.572 ID:lgTS/u1INo.30531953del
雖然我點了牛舌、和牛、馬肉刺身、鮪魚,但我一點都不在意
還是790的咖喱好吃


店家看到他們的評論只有咖喱好吃,才會牙起來
客家小王子還是乖乖吃低等餐好了
無名2026/06/23(二) 12:45:02.508 ID:rzu6fsIsNo.30532216del
>>30531890
肥成一頭豬
無名2026/06/23(二) 12:46:39.670 ID:lt8D63oENo.30532222del
>>30531896
然後吃完發現不好吃
趕快發文安慰安慰自己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