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2188008791.png-(356 KB, 601x454)
356 KB
無題無名2026/06/23(二) 12:13:28.849 ID:Rg.ii.G2No.30532047del
無名2026/06/23(二) 12:15:25.944 ID:nSoz3qyUNo.30532060del
>>30532047
昨天傳這麼多綠賽的消息,結果還是去熱火啊
無名2026/06/23(二) 12:18:58.387 ID:6tkOwMGoNo.30532076del
檔名:1782188338326.jpg-(443 KB, 2560x1442)
443 KB
歹戲拖棚有夠爛
Herro跟嗨妹這包有比Jaylen Brown好嗎…
主菜還是大量選秀權吧
無名2026/06/23(二) 12:38:23.361 ID:ARbUCu6oNo.30532180del
檔名:1782189503308.jpg-(187 KB, 1024x1536)
187 KB
>>30532047
要面對的是霸道總裁萊里耶
這可不是開玩笑的
多少氣氛仔想跟萊里對抗都被壓下去
去波士頓不好嗎
無名2026/06/23(二) 12:48:42.201 ID:ubXaI/PQNo.30532232del
公鹿反正沒機會衝擊final早點重建也好
字母反正都上年紀了趁還有身價賺養老金
油頭反正我家錢多當盤子也不是第一次了
大概是這樣的感覺
無名2026/06/23(二) 12:58:12.334 ID:6tkOwMGoNo.30532280del
>>30532232
不對ㄅ 希臘忠誠獸不是為了冠軍才離開的嗎
熱火為了得到他丟一堆球員 是有比較好奪冠?
這邏輯看不懂逆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