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相簿
] [
趨勢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綜合避難所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
SAGE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隱藏政治類別標籤貼文
隱藏上班不宜的圖片
隱藏所有的圖片
隱藏包含下列關鍵字貼文:
更新
檔名:
1782188008791.png
-(356 KB, 601x454)
無題
無名
2026/06/23(二) 12:13:28.849 ID:Rg.ii.G2
No.30532047
del
字母哥去熱火了!!!!
https://x.com/ShamsCharania/status/2069269102082805916
無名
2026/06/23(二) 12:15:25.944 ID:nSoz3qyU
No.30532060
del
>>30532047
昨天傳這麼多綠賽的消息,結果還是去熱火啊
無名
2026/06/23(二) 12:18:58.387 ID:6tkOwMGo
No.30532076
del
檔名:
1782188338326.jpg
-(443 KB, 2560x1442)
歹戲拖棚有夠爛
Herro跟嗨妹這包有比Jaylen Brown好嗎…
主菜還是大量選秀權吧
無名
2026/06/23(二) 12:38:23.361 ID:ARbUCu6o
No.30532180
del
檔名:
1782189503308.jpg
-(187 KB, 1024x1536)
>>30532047
要面對的是霸道總裁萊里耶
這可不是開玩笑的
多少氣氛仔想跟萊里對抗都被壓下去
去波士頓不好嗎
無名
2026/06/23(二) 12:48:42.201 ID:ubXaI/PQ
No.30532232
del
公鹿反正沒機會衝擊final早點重建也好
字母反正都上年紀了趁還有身價賺養老金
油頭反正我家錢多當盤子也不是第一次了
大概是這樣的感覺
無名
2026/06/23(二) 12:58:12.334 ID:6tkOwMGo
No.30532280
del
>>30532232
不對ㄅ 希臘忠誠獸不是為了冠軍才離開的嗎
熱火為了得到他丟一堆球員 是有比較好奪冠?
這邏輯看不懂逆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